我和caitlin二四中午吃飯時間

最近等於我的個性想法剖析時間

我對於事情的看法

只要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通常都是沒意見的

但也許這會讓人覺得 我很愛藏事情

也許吧..

在某些事情上 我真的沒辦法讓人真正真正看到我內心

唉..真的是一個大缺點


對於很多事情的感覺都很模糊 沒有一個分界線

像這次caitlin問說:你喜歡他嗎?

我就要想很久 沒辦法很明確的就說出來

因為自己不知道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有時候會催眠自己

所以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幻想



但我現在知道了!!

在經過比較之後 突然知道了!

我不喜歡他!

哈 了解的感覺 真的就很明確

真的!不喜歡耶

好險他聽不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