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都會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們

通常我都會視而不見

因為會影響心情~

基本上 我把情侶們歸為三類:

超閃、超噁、超甜

先從最受不了的開始說好了

1. 被我歸類為超噁的情侶呢

就是看起來很不配 又很囂張刺眼愛炫燿的

有時候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卻配了一個很不怎樣的男生

看到的時候只覺得錯愕和可惜

有時候是女生太任性聲音刺耳或是愛大驚小怪

還有些是女生自以為公主把老實男當僕人使喚

通常我看到超噁情侶 都會閃的遠遠的 避免嘔吐 或是想打人:P

前幾天在公車上 坐我前面就有一對超噁情侶 但當時我只能把眼睛閉上T_T

看到奇怪的配對時我都會很傻眼呢 哈哈哈

會一直在心裡面問自己10萬個為什麼他會喜歡他呢~= =??

2. 超閃的情侶就是不會不配但是非常恩愛

恩...通常我也是試著視而不見

但有時候不小心看到他們當眾擁吻 是會被嚇到的

以上兩種情侶都不是會讓我羨慕的= =||

通常不小心看到會馬上把目光移開 除非是太令人傻眼的配對~:P

3. 唯一會讓我看到心情會變好的情侶就是超甜情侶

但!要看到這種情侶很罕見!!

因為只有老夫老妻牽著手走在路上 才會讓我覺得很窩心替他們高興:)

或是那種超級超級配的情侶~(不管美醜)

除此之外的情侶 看到了都不會有正面影響 (只有負面= =)

真正會讓我感受到幸福的 是老公公牽著老太太

兩個人小心翼翼的走 兩雙手雖然都皺了卻緊緊的握著

看到這樣的畫面會不經意的微笑呢~


如果到老了還能牽著手互相扶持那是最令人感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