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一天有三個midterms過

而且前兩個是econ

而且兩個老師都出了要寫essay的題目

聽到真的快吐血

第三個是日文

三個midterms還是連著考

中間10分鐘 是趕教室的時間

上個禮拜長周末就只在讀書

而且還沒辦法好好讀

要讀完快20篇papers

真是瘋狂

當然我一定讀不完

日文讀書時間也很可憐的被排在公車上

因為其他時間都要讀經濟

昨天天氣超好 但很冷

卻是恐怖的地域考試日

搭上10點多的公車

在公車上趕快把還沒看完的看過去

結果公車比平常還晚到

先去上了廁所 就衝到教室

第一堂的經濟期中

題目看起來很少

但其實很多要寫

老師還出了兩題essay questions

最後沒寫完第二個essay

但好險第二個占比較少分

老師讓我們考到55分

但我下一個考試是在整點啊!!

所以我要趕快交卷

趕快趕去下一堂經濟期中

當我趕到的時候

大部分人都坐好了

caitlin他們幫我占位置

但沒想到我要走過去的時候

有個男生要坐 老師就說不能留位置

對那個男生說 你可以坐下

我正要走過去的= =

結果只好另外找位置

結果沒有考卷和紙

就去跟那個老頭子老師要

他還叫我先找到位置 他才要給

我就說我找到了 他才給

但我沒紙阿= =

我看到別人桌上有多的紙

但不敢拿 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紙

老師才問說 你要紙嗎 我說對= =

不過好險大家都坐下+拿到考卷+紙了

哈 因為平常都有人翹課

考試才會爆滿

老師還說 平常一定有人沒來

不然現在怎麼會這麼爆

好險老頭子雖然冷血

但還是有給我們五題選兩題寫

我就選最有把握的兩個

就開始寫寫寫

時間快到的時候 就差不多寫完了

就趕快趕去下一個考試 日文

日文變超難的

跟以前100的時候差好多

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有把握拿高分了

不過一定會比經濟的分數高很多

我只希望那兩個經濟有pass就可以了

現在比較擔心第一堂經濟 因為沒寫完

昨天一整天就很緊繃

就怕不會寫或是趕不到教室

好險都還蠻順利的

考完的時候 就放鬆多了

但還是會去想 會不會考不好

希望有pass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 期中考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