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看台劇囉

因為有些都演得很白癡

不過最近看了一部覺得素質蠻好的

就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 』

一開始有注意到林依晨有新的戲

但我還是沒有動力去看


我妹開始看之後

她跟我說 好看 有日劇的感覺

我說是喔

因為我妹說好看不一定好看= =


後來 跟caitlin聊msn時

他說他最近覺得有一部戲好看

她說 『我可能不會愛你』

那時候我就有點好奇了

因為caitlin是不會看沒營養的東西

她是那種喜歡文藝國片或是溫馨小電影的女生

不會因為大家在瘋什麼好萊塢大片 就盲目去看

那某些都只是那些特效而已 劇情根本就沒什麼

所以當caitlin說好看的戲

那就一定有一些素質

絕對不是沒營養的東西

所以我就看了~~


我覺得男女主角選得太好了

也都演得很好~~

林依晨就不用講~

陳柏霖終於演台灣偶像劇了

之前只在日劇中看過他

後來才發現跟藍色大門的小弟弟是同一人XD

不過他好適合演這種靦腆溫柔呆呆很懂女生的男生

他的臉就寫著 我無害 哈哈

這部戲因為他加分好多唷

好適合好適合演這部戲


雖然沒有很喜歡男女配角XDD

演技...和戲裡個性...還有那種臉蛋過於美好= =

不過這才能對比出男女主角的好阿~ :P (男女主角有從內散發出的魅力XD)

我覺得導演也很好

還有某些特效也用得很有新意

整部戲就很有日劇的素質

不是普通的台灣偶像劇


不過可能年紀小的人

會覺得看不太懂吧

比較適合去看像小資女那種逗笑戲

而且 我可能 的主角們都是比較成熟的年紀

所以演出來的生活,想法 也會是比較成熟的

一些台詞 需要細嚼慢嚥 然後會心一笑:)

真的很棒


現在還沒完結篇

不知道接下來是不是能維持同樣的素質不讓觀眾失望呢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這樣台劇又多一個可以推薦的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