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終於到了

等好久喔

不過四年一眨眼就過了

這次畢業典禮 可惜的是沒有大晴天

還是有點冷 所以花都沒開好

前一晚怕隔天真的下大雨

就做了大頭晴天娃娃祈禱今天不會下雨
てるてる坊主

結果真的有效 雖然太陽只有一點點

但至少不是下大雨

其實我沒有很重視畢典

沒有像別人還特地去買衣服鞋子什麼的

只在前一天晚上才開始煩惱

今天早上才突然決定要把頭髮盤起來

從來沒有盤過 就上網找有沒有教學

好險我以前就會自己夾包包頭了

所以今天一試就成功了 偏側邊的盤髮

本來想說不穿高跟鞋 因為怕在台上跌倒

但後來發現沒其他鞋子配 就只好穿著我妹的高跟去了

 

好險沒跌倒XD 以前高中有人跌倒大家到現在都還記得

上台真緊張

 

結束後就到 花園拍照

現在沒什麼花 還有點冷

真是太可惜了

JOJOXME  

終於畢業了 太棒了 自由!

真不想再讀書:)

 

我媽說我胸無大志 哈

掰掰了 UBC 一點都不想念:P

 

下一站,京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c 畢業典禮 大學畢業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