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家 狂找工作

廚房幫廚洗碗工廠

讓我找到一個也好

結果今天登錄的派遣 打電話來確認時

知道我是WH visa就說抱歉 他們不幫忙介紹工作= =

一間廚房的幫廚也不缺人了

開始擔心起來我接下來幾個月會怎麼樣

按應徵的都還沒回電阿

等待是件恐怖的事情

真的後來會越來越不挑工作

打算先自己找

真的不行再去用派遣吧

 

結果傍晚五點的時候

昨天按應徵的京都塔上的高級餐廳打來了

其實原本對這間不抱希望

因為太高級了 

雖然是應徵幫廚 他們還有自己的人事部門

我接起電話 聽到是京都塔打來的 整個超驚訝*O*

他問了一下是留學生嗎 一週可以工作幾天 幾點到幾點

好險我都聽得懂~而且他應該有特別放慢一點點..吧

我還以為他們不會請外國人呢

他就說 抱歉很突然 明天可以來面試嗎

我就說 明天嗎?可以

他說11點可以嗎

我說可以

然後他又告訴我要再5樓的辦公室面試

掛完電話 整個開始緊張

超突然的 不知道從哪開始準備

就馬上打開之前的網頁看要準備什麼

好險我履歷表都填好了 只差志望動機而已

然後就趕快照網站上寫的 想了自己為什麼要去工作

和自己的優點 這兩個最重要阿~

 

先在電腦上打出來 在一直練習

超緊張的!

明天一定要提早到

這麼難得的機會ㄟ!!

一定要跟他說 請一定要讓我在這裡工作!!!!

然後要非常有禮貌

拜託讓我應徵上吧

是在高級餐廳的廚房耶!!

讓我做什麼都可以!!

 

今天的晚餐

蔬菜炒麵 很清爽~

IMG_4809  

晚餐後就繼續準備+練習

拜託拜託

希望明天順利面試然後就錄取

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京都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