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9

今天3:15的面試 在伊勢丹樓上的高級餐廳

光等電梯就很久= =

如果在這上班 應該會因為等不到電梯遲到..

今天2點多就出門 也是提早到

先去廁所 照鏡子

後來站在離餐廳有點距離的窗戶前等待

IMG_4871  

窗戶框都被寫一堆字

後來等到3:05就走過去餐廳

跟櫃台的人說 我是3:15要來面試的

一男一女就說 請在外面椅子上稍等一下

後來那個男的走出來跟我說

請問你確定是要應徵這間嗎?

我嚇一跳 以為走錯了

但看到招牌確定是這間 我還念店名

他們居然說沒有面試的預約

我就覺得ㄜ

男的問我 確定是今天嗎?

我說對

又再問我一次確定是這間餐廳嗎

我說我昨天打電話來的

他還要看我打的電話對不對

我就給他手機看

他也確定是對的

後來就打電話給昨天上班的男的

結果他都沒接電話

今天的面試就這樣取消了嗎?!

我還特地化妝打扮= = 非常久

難道就這樣白跑一趟

 

後來等了一下

他問我昨天接電話的是男的嗎

我說對

後來他就說 你可以進來面試了

結果是這個男的直接跟我面試

面試正要開始的時候

昨天的男的打回來了 說他忘記交代有面試了....= =

好險我的面試官人很好 他應該也覺得不好意思 這麼烏龍

 

面試還蠻順利的

因為他應該也沒有很會面試= = 或是沒有很正式

就大概了解一下我是怎樣

看到我畢業後就來日本

還問我怎麼突然來

反正就聊一些有的沒的

問我就算節日聖誕節那些也可以上班嗎

我說可以 因為一個人住 所以都可以

他居然說 對阿 也沒有男朋友 一個人住嘛~

我就 ㄜ對阿 沒有男朋友 哈哈

他說觀光的話 會需要一個禮拜的放假吧?

我說沒有 只需要在沒上班的時候去就好 只是要去寺廟那些的

我後來問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

他說 半個月後才行 因為這兩個禮拜的班都排好了

走之前 我鞠躬邊說謝謝

 

唉~打工的面試都這樣 都聊天而已

害我準備練習了那麼久要講了話 都不用講= =

都沒問我為什麼要在這打工 自己的PR蝦咪都不用講

都只是要了解我這個人是怎樣而已

下次不練習了= =

都在聊天 靠實力才行..

而且面試官都覺得我日文OK

今天大部分都有聽懂

如果聽不懂 他會在重複一次 好險我就聽懂了

 

面試完電梯也等一段時間才來= =

後來回家查才發現 義大利人老闆開了很多分店

所以他不一定會在這間分店

這間餐廳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如果當廚房人員 好像還要頭要帶一個布

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哈

他說3,4天會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會不會上..

 

後來去了一間大賣場

賣超多東西 電器化妝品

我看到有uniqlo就去看看

第一次逛日本的uniqlo

去fitting room時 還直接把鞋子踩進去XD

員工就 叫了一下 哈哈哈

好險我自己有發現 就趕快出來

試衣要脫鞋耶 真奇妙~

 

結果買了兩件褲子XD

跟加拿大的價錢比起來便宜多了

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緊身黑褲~

另一條藍綠色的七分緊身褲剛好在特價才 990

看到藍綠色就會很想買XD

結果就買了兩件:P

不過那個小姐真的有點吵

因為他們員工就是規定要一直講歡迎光臨跟謝謝 很大聲...

今天不小心噴了一些錢 ㄎㄎ

好險這幾天都很省~

 

今天等紅綠燈時覺得人就很多了

但東京一定更多吧

好險我不是在東京 應該會受不了

今天面試完走出京都站時

被怪叔叔搭話 但我只說すみません就繼續走

根本沒聽懂他在跟我講什麼 也不想聽懂XD 哈

 

後來就回家 睡個晚午覺

就起來煮飯

今天的晚餐

高麗菜~放了兩個炸雞塊 +飯

好久沒吃高麗菜

IMG_4876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