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7  

昨晚做了一個又氣又好笑的蠢夢

我夢到我媽自己跑去幫我報名一個日文補習班

而且居然是level2超級簡單的班

超氣的我就跑去說要退錢

然後發現超貴的!!然後就超氣

而且是報名星期一三五六晚上七點都要上課(還有夢到表格)

我還想去高級餐廳打工ㄟ!!這樣怎麼打工

我媽還是要我去 然後上課超簡單的!

醒來那瞬間還是覺得生氣!

哈 超蠢的XD

而且很怪的是 我明明就在日本了

那個補習班不知道在哪= =||

好笑的蠢夢XD

 

今天不想找工作

高級餐廳說三四天內會打來

今天就在看哪裡可以去

發現稻荷大社很容易去 而且不用門票!

下午兩點多出門

坐JR到奈良線第二站就到了~

IMG_4987  

車站也做成鳥居的樣子

今天也超多觀光客尤其是外國人

IMG_4881

一出車站就在對面 馬路超小 馬上就看到超級大鳥居

哈 那個外國人在自拍XD

IMG_4986   

IMG_4883

還蠻寬的參道 聽說要走邊邊 中間給神明走~

IMG_4888   

大門~超多人在照相

狐狸是這裡的使者唷~

IMG_4910  

IMG_4895  

今天生平第一次用這個洗手~終於!

出發前有查一下正確的洗手法

這裡的牆上也有教~

超好玩的:D

最好所有動作都在一杯水量完成

先洗左手右手 再把水倒一點到手裡

不可以直接用勺子對嘴唷....

漱口再吐掉 吐掉這個動作有點不好意思XD

然後再把勺子豎直讓水流下來洗手把的部分

再放回去就好了~

 

IMG_4907  

進去大門之後 有個超大的 舞台? ㄎㄎ

IMG_4911  

我今天有拜拜 也是有先做功課 怎麼拜XD

結果丟完香油錢後 要搖鈴噹時

都沒聲音 有點丟臉XDDD 可能我搖太小力了 哈

我就想算了 反正不一定要搖

就許個願就走了XD

 

IMG_4923

往裡面走 有更多拜拜的地方 但都比較小

我不想捐那麼多香油錢 也沒零錢 也沒什麼願好許

繼續走就開始了 超多鳥居的道路

IMG_4931  

後來中間有兩邊小鳥居的道路 走哪邊都可以~

我去走左邊 回來走右邊

IMG_4948  

看到樓梯了嗎?

看到這個就代表 要開始爬山了

在這右邊會有地圖 也有寫如果真的要爬到山頂 要2小時

我知道走到半山就可以了 那裡有風景看

之後我就開始爬了 一個人慢慢走

一開始還好 爬到後來 越來越累= =

全部都樓梯 全部都鳥居

還有外國女生問我路 用日文哈 我用英文回他XD

因為還有其他山路 但其實只要走有鳥居有樓梯的地方就不會迷路

IMG_4951  

半路會看到這些充滿神秘氣息的東西

我沒注意看到底供奉的是什麼

還有比這個更古老的 還擺了一些石頭

那時候旁邊都沒人 感覺有點奇妙 讓我想到神隱少女XD

不敢一個人走小路上去

所以繼續走大路往上

大概爬了一個小時吧 快不行時就想著會看到風景!

IMG_4969  

終於到了看風景的地方T_T

當時我已經汗流浹背 累得半死 渴的要命

IMG_4962  

照片照不好 眼睛看得比較好 相簿

我坐一下椅子後 就又往回走了

還是可以在往上走 但聽說上面沒什麼 我也沒力氣了= =

往回走開始有點毛毛雨

想到我今天才洗的衣服 還掛在屋頂上

就跟神和狐狸祈禱了一下 希望他們保佑我的衣服不會被淋濕XD

 

超不會下樓梯 都快眼花了

但快下雨了 只好趕快走

好險我都有記路 所以一路順暢下山

後來就開始下小雨 趕快撐傘 坐JR回家~

 

回到公寓真好

沒想到這麼累 就睡了一下覺

起來後就煮晚餐

今天的晚餐

很大盤 本來想說會不會吃不下

結果吃一吃就沒了 哈

IMG_4992

今天晚上要抬腳

韓國女生說 她上次有真的爬到山頂

隔天腳超級痠XD 

火焚祭

田植祭   宵宮祭

伏見 月桂冠大倉紀念館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