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9  

今天是大藍天~

今天打算打去問高級餐廳面試結果怎樣

因為他說3,4天回覆 但都沒打來

我覺得應該沒有了吧

但還是想打去看看

然後打完再打去問打掃hotel的還有沒有在招

 

今天把tomi先生給的櫃子擦一擦

還有順便打掃房間~

IMG_5227  

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大 我也沒那麼多東西要放XD

把灰塵擦一擦 等乾了再放東西進去~

裡面還有一個除濕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目前為止 日本還蠻乾的

但也許會變潮濕

 

下午的時候到附近的大藥局去找乳液

最近膝蓋居然破皮了

在溫哥華都沒這樣過

也找了一下才找到

沒有很多選擇 沒有像臉部和頭髮一樣 超多不同牌子

後來選了嬌生的XD

還有tester 選了水蜜桃+杏子 味道的

本來在想要選哪個 對水蜜桃味 沒什麼興趣

可是試用起來很清爽 而且沒有很臭很重味~

 

就在我剛選完乳液的時候

手機響了!!

是高級餐廳打來的

接起來的時候 沒抱什麼希望

結果她居然說要錄用我ㄟ!!!!

超高興的 還跟她確認一次XD

就說 超謝謝 哈

她說很抱歉晚了幾天通知~

而且她說鞋子也是他們會提供ㄟ

本來我還在煩惱 去那裏要穿什麼鞋才好

這樣又有制服又有鞋子

而且還有附餐XDDD 超棒的~

她說會在打來通知什麼時候的班

十月可以開始上了~

超級超級高興 哈哈

這才第二個面試而已耶!

真是太感謝了!

希望他可以多排一點班

不然我還要兼職才行

 

掛完電話後

就超高興的付完乳液的錢

這個櫃檯小姐很誇張

還跟我鞠90度的躬

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有禮

之後就高興的衝回家~

轉彎進小巷時

沒注意看 差點撞到大卡車= =||

那個司機一定嚇死XD 好險他車速很慢

我就很不好意思:P

後來剛好遇到韓國女生 馬上跟她說這個好消息~

 

今天的晚餐 秋葵杏胞菇蛋炒飯

IMG_5230  

突然發現 米只剩下一些 好像吃太快了

 

超高興這麼快就找到工作

而且我沒有很拼命的找

真是感謝~

真正困難的是在工作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找工作 乳液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