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狂工作

結果今天超忙

而且經理也沒空給我飲料喝

我也懶得自己去拿

超累的

今天的刀叉桶一直爆滿

看到一直滿的刀叉桶會有壓力

而且上一桶都還沒擦完 下一桶就已經滿了

今天有點不爽那個女服務生

之前有糾正過我 而且又不會順便做她該做的事

今天我發現她真的有點懶 完全不想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我洗好的盤子都超爆滿了 她也不會順便拿出去

本來就是她們服務生的工作

今天杯子也多到不行

盤子更不用說

快要4點的時候 我還沒擦完刀叉

還有一堆要洗 結果盤子都沒人收走 我就自己拿出去

今天比較晚下班 4:15

不知道是因為不想要我用太久(不知道算不算時間)

所以酒井經理最後有幫我清洗洗碗機還有收杯子

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收了T_T

像昨天2點之後就比較不忙

但今天到last call 3點之前都很忙

服務生她們也很忙 除了懶的那個女生= =

 

今天裝飯也裝超大碗

吃的超飽XD 心情就好

而且今天天氣超好

從餐廳看出去的風景超棒

京都被山圍繞 今天的山看的超級清楚

連山脈的樣子都看得到

 

因為一直拿盤子洗

左手的拇指的關節超痛

這幾天都會按摩一下 但好像不一定有用

今天晚上煮馬鈴薯的時候

突然想到就用煮的蒸氣蒸一下手

發現超有用的 蒸完就沒那麼痛了

而且夠燙 洗澡熱水都沒那麼燙 哈

好險當時廚房都沒人

不然動作超蠢的 哈

馬鈴薯要當明天的中餐

但還是忍不住都吃了幾塊XD

 

明天是星期六 要跟一個叫新宮的男生一起負責洗碗

alisia是說 高又帥戴眼鏡啦

明天就知道alisia的眼光怎樣了XD

那個男生明天是上一整天ㄟ 真瘋狂

而且他常常一週上五天 很誇張

可能男生體力比較好吧

 

今天店長突然問我回到家都在幹嘛

我說 休息XD

她說 像看電視這樣嗎

雖然我不是看電視 但還是應付了說 對阿

然後alisia和店長還一起做把頭撐著躺在沙髮的動作XDD

好好笑

 

今天上班前剛好遇到韓國女生

結果我問他今天沒班嗎

她說他辭職了 我問為什麼

她說她11月6號就要回韓國了!

好快喔 最近都在上班所以都沒什麼遇到她

原來她也是WH 所以只能待一年

他日文超好 我以為是拿工作簽呢

她還問我要不要櫃子XD

怎麼大家都要送我 對我這麼好

我說可以送別的鄰居女生唷

她就說再說 還有兩個星期 她要觀光

認識的時間好短喔..她超親切的說:(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