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1點時

隔壁鄰居不知道那麼晚在high什麼

我還以為是窗戶外面的人

結果原來是住右邊的外國男生

和兩個外國女生不知道在玩什麼

一直笑還尖叫 還撞到牆壁

我是用聽的判斷都是外國人

因為好像是說英文

我躺在床上翻白眼

剛好alisia傳簡訊來

她說她把班表弄丟了 問我接下來的shift是哪幾天

我回完她簡訊後 有聽到他有回信

我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超不趕的

還有時間慢慢等到20分在出門

也許是因為沒跟小春聊天 :P

 

今天忙得level是中度忙碌

哈哈哈 邊洗碗邊判斷XD

每次都會邊洗邊想 今天這樣是多忙

今天是adori在bar 所以他就拿水給我XD

自從他知道我不喝可樂那些之後

就都拿水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他還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可樂

我還說 沒有 是沒時間

但那時候是真的沒時間

他今天還問我那烏龍茶呢?

我說茶也可以

他應該在心裡想這個女生真奇妙 哈

 

上禮拜五上班時

還突然覺得上班好像在玩小遊戲

就是有很多關卡要過

然後要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不然會game over

哈 雖然不知道真的game over會怎樣

洗碗也要用頭腦 什麼先洗什麼後洗

還要掌控每個的時間和順序 哈

真的很像玩遊戲

現在已經很習慣這個工作了

而且大家人都蠻好的

有一個廚師還會在我來聽懂時講英文

今天還問我 我會講英文嗎

哈哈哈 我發現他的英文比其他日本人好一點

至少他說得很順 而且直接就可以講出來

廚師們都好靦腆 哈 很可愛

給我東西洗的時候 都會靦腆的笑 哈

感覺他們都是草食系的男生XD

 

今天吃員工餐時看到一個炸的東西

問店長那是什麼

她就說是ウィンナー uinna

後來sara就說是sausage

原來是ウィンナー ソーセージ

就是日本小香腸 他們應該都叫赤いウィンナー

這是今天學到的日文 哈

 

下班吃飯時發現外面在下雨

本來如果下雨就不去逛街了

後來下班沒下雨

也沒有很累 就去了uniqlo買褲子

每次都會鎖定目標才去逛街

買完褲子後 順便去逛一下地下街

結果剛好雨變大了 馬上下去地下街躲雨

冬天快來了 應該要買靴子

沒帶什麼鞋來日本

但靴子也不太便宜呢

今天只是大概看一下價錢和款式

要回家時已經天黑了

 

騎小藍回公寓時

因為小路的人行道很窄

雖然已經不怕騎窄的人行道了

但今天前面有個婦人 我想要超過她

不想要用叮叮提醒她讓路

所以我就騎到馬路上

馬路比人行道還低

但中間都有一些小斜坡的口可以換來換去

超過她時 我就要再換上來人行道

自以為已經很會騎了XD

結果小斜坡口還是有一點點高度 不是跟馬路完全平的

我就歪了 哈哈哈 小藍的頭整個歪倒在地上....

還嚇到那個阿姨 她還很好心的幫我撿包包XD

還叫我要小心 我就跟她道謝然後繼續騎= =||

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叮叮路人好了 哈

 

今天晚上泡了玫瑰牛奶浴!

香港女生給的一包泡澡的

超級香 一倒進去水就變白白的了

IMG_6723  

超享受 哈

但泡完超級熱

上班的疲勞都沒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