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一件糗事讓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 我可能眼睛有問題 不然就是聯想力很好XD

 

今天天氣很好 但還是冷

今天小春分享一個測驗腦部顏色的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2345&p=1

我是藍腦人~

愛與和平:)

 

今天上班一開始不忙 但後來覺得有點忙

但動作不想變快 有點懶

後來在擦刀叉的時候

右手拇指指甲不小心去刺到叉子

以為沒怎樣 結果還是小流血

真討厭 指甲神經最敏感

希望快點好

接近3點時 突然超多盤子湧進

就變得有點忙

但也沒有超級忙就是了

很想把全部工作做完

但最後廚師丟了一堆夾子進刀叉桶

剛擦完的又滿了

後來剛好來修水龍頭的人來了

我就4點就下班了

右邊的水龍頭沒冷水 只有燙的

真怪異

 

在洗手的時候 混的那個女生突然跟我講話

還問我手會痛嗎 可能以為我洗碗手會痛

我說不會阿

然後他講一句我聽不懂

我就只是笑笑說對

然後我就說 我手不柔

她還問我要不要塗護手霜

我說 謝謝不用 我自己有帶

突然對我很親切 真奇妙

可能她覺得我平常對她也是親切的吧

但我還偷偷說她壞話 哈XD

她今天講話也突然變得有禮貌

之前都是用タメ口 今天突然都用masu的

讓我覺得好奇怪 好不習慣

 

要下班時sara還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說 我喝了會睡不著

她說 是喔!!是沒辦法喝咖啡的人嗎

我說 是可以喝 但會睡不著

她說 哈哈 好像小孩子喔

哈哈 在他們眼中我應該更像小孩了吧= =||

 

晚上9點多趕著去洗澡+泡澡

怕錯過大奧

結果一出來看時間已經10點了

結果怎麼沒有在播

嚇我一跳

以為錯過了

趕快上網查 才發現被延後1個小時

變11點播~

好險沒錯過

等一下就可以看了 呵

 

明天要去看日本舞唷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