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乎意料不忙

整個覺得比前幾天輕鬆很多

廚師還拿pizza進來說可以吃

後來alisia進來連吃了兩片

說很好吃 叫我也吃

我聽她說好吃也吃了一片

剛好今天不忙 忙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吃

還可以 只是有點油 吃完嘴巴都油了XD

剛好今天上班前沒先吃東西

後來都沒人進來把剩下的一片吃掉

我覺得盤子放在那裏佔位

所以又吃了一片XD

 

今天12點客人都還沒坐滿

到1,2點才有坐滿

4點收完的時候

還被alisia稱讚怎麼那麼快

biora也在旁邊附和 對阿對阿

哈哈 當然~甩髮

 

12月前兩個禮拜的班表也出來了

明後兩天都要上班

明天是跟從沒看過的三宅先生

後天是跟shin

連上三天之後 就會放四天假

這樣班有點少 但沒關係

我想去找那種單發的工作

賺短期的比較多錢

放假還要找時間再去別的特別開放的寺

 

店長今天說負責匯款的人今天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講匯錢的事

下班前又再跟alisia確認一次

結果剛好sara也在旁邊

聽到我到現在都還沒領到薪水覺得很驚訝

alisia還說我們公司沒問題喔 不是什麼奇怪的公司XD

sara還說 蛤 怎麼這樣 如果要繳房租怎麼辦

我就說 哈 我還有錢啦

他們兩個就說 還有吼XDD

哈哈

 

下班之後就一直等電話

很怕漏接

結果到很晚都沒人打來

我都洗完澡看完大奧了

泡澡還把手機放在門口

結果11點多 就突然打來

是alisia打來的

她還覺得神奇我怎麼知道是她

我說聽聲音的XD

後來她就說好像在匯款時搞錯帳戶類型

但現在週末了 也只能等星期一

她還是一直問 有錢吼? 哈

我只要能收到就好

本來還在想說 最慘就是等到下個月15日一起領兩個月的薪水= =

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是本來她就說是她們會打來

我還一直等負責匯款的人打來..

希望星期一真的收的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薪水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