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什麼時候才下雪

今天看氣象預報說

明天早上可能會下小雪呢~

不知道京都平常冬天就這麼快到0度了嗎

還是今年比較快冷

記得應該是1,2月才是最冷的說

不知道年底咪莉來的時候會不會下

她應該會非常高興 哈

不過聽說京都很少下雪

再過幾天氣溫又會變高了

所以只有這幾天有到0度或-1

 

今天當了一整天的宅女

看著外面的大晴天

心裡有點罪惡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超級冷

明天又要上班了

所以還是在家裡休息好了:P

 

下午3點多時

shin突然打來

我還以為有什麼事

這是我們第一次講電話

之前都用簡訊

結果原來只是閒聊

因為他今天和森先生上班

他們有聊到我

森先生說

雖然我看起來很小隻 但是很勤奮 動作很快

哈哈哈

那是當然的~ (我沒這麼回他XD)

後來就聊了一些鎖事

他們都有打兩分工

男生還是有體力 可以一天上兩份

其實真的要上兩份才可以付的出來生活費的

 

今天電視在播小丸子

看了一下

小丸子還是一樣任性

哈哈 好久沒看卡通

日文的原聲配音也很好玩

 

晚上洗完澡後

發現小盆栽居然有一半都死了

輕輕一碰到葉子就掉了

發現那些莖都黑了

應該是我上次澆水不小心澆到葉子了

他耐熱和乾 但怕濕寒

現在茂盛的小盆栽只剩半邊

像是禿頭一樣

我還是過久一點再澆水好了

只是他的土一直都很乾

都怕會太乾 但結果應該還是太濕

 

前幾天熬夜晚睡

沒有乖乖的早睡早起

真是不應該

因為我不小心開始看甄嬛XD

本來對勾心鬥角的沒興趣

雖然已經大概知道誰會死掉

但還是好奇結局是怎樣

真的是看下去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也快看完了

這兩天要上班 所以會乖乖早睡

只要看完了 就不能再熬夜了

不然身體會壞掉

我最討厭皇上

我覺得狠毒的嬪妃都還好

皇上都是罪魁禍首 花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宅女 甄嬛 熬夜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