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終於收到卡片了!

晚了幾天 害我以為寄丟了

郵局網站寫寄到溫哥華只要6天

可能不算周末吧

但還是不只六天的說

本來打算剛剛好的

讓小春有驚喜

結果她一直沒說她有收到

我還是忍不住問她有沒有看信箱

結果她就知道我有寄= =

到了今天應該要收到了

我就再問一次

終於寄到了~

我還怕是不是被寄回來 最近也一直看信箱

如果被寄回來我應該會昏倒= =

 

不過還是有讓小春驚喜到

因為她一開始打開卡片看到是空白的

還以為我在跟她開玩笑 哈哈哈

因為卡片中間的紙 不知為什麼黏住了

她翻開就是空白的 哈

整個傻眼

不過等翻開中間就知道了 ㄎㄎ

我當時寫超久的 手超痠

不過字超醜的 寫很小 怕寫不下

好險小春沒老花 哈

之前我說買到了某個東西很高興

就是卡片 京都的聖誕新年greetings卡做的好漂亮

馬上就決定要選一張給小春 呵呵

 

今天哪裡都沒去 天空陰暗超黑的

只有整理了兩包垃圾和一包プラ回收

日本有很多塑膠製品包裝會印上プラpura(plastic)的標誌

只有印這個標誌的才能回收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那些有印這個標誌的包裝之類的該丟在燃えるごみ還是資源回收的箱子

今天本來要把プラ那袋丟進資源那箱裡面 但發現裡面都是瓶瓶罐罐

沒有人分這個出來

之前的公寓就有分 但不知道是丟在哪個箱子

而且回收箱常爆滿 因為一個禮拜才收一次

後來我看有人也把牛奶紙盒裝一袋放在燃えるごみ那箱

我就也把プラ的放在裡面了 收垃圾的人應該會分吧

 

我發現這個公寓超多外國人的

有兩次坐電車回家時 都跟其中一個鄰居坐到同一班電車

一開始不知道

第一次是因為剛好在同一節車廂

外國人在車廂裡就很明顯

我在走靠近公寓時 發現同一個外國人也要進那個公寓

前幾天加班是回家路上發現又是同一個人

本來還在想不會是住我隔壁那個很吵的吧= =

但他往樓上走了

最近隔壁的外國人又變安靜了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今天小春說我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賺錢

如果是高額獎金的話 贏一場應該就夠了

不過應該贏不了 還會把身體吃壞

哈哈 我只是比平常女生吃得多而已

 

今天的晚餐吃跟昨天一樣的

暖呼呼烏冬~

明天就要去登錄會了

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