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鏡子時發現

自己的臉好像有變比較圓一點XD

哈 可能真的吃太多澱粉類的了

每天都是飯,麵跟馬鈴薯之類的

現在上班就最期待員工餐(ˊ∀ˋ)/

 

今天沒想到超忙的

忙到有一段時間大部分服務生都沒進來

不過今天只算是中度忙碌而已

 

今天的員工餐是親子丼:D

很好吃~又裝了一大碗

最近好像都有人在結婚

店長突然跟酒井說 送來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議論紛紛

好像是酒井收到喜帖之類的

然後女服務生開始討論誰結婚了什麼的

 

在locker那裏又遇到sara也要一起下班

我們聊了一下

然後她說4點吃飯都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還是什麼餐了

所以她每次都會帶回家 然後跟她兒子一起吃晚餐

我說員工餐就是我的晚餐了

她聽到覺得很驚訝

我說 所以我每次都吃超多 哈

然後上班前也吃超多

她說我很瘦 我說只有臉瘦而已

她說連肚子都沒有 超羨慕的

哈哈哈 但其實我肚子是大的(´・ω・`)

怕嚇到她沒跟她講也沒秀給她看XD

 

下班之後晃了一下京都站才回家

今天也沒有很冷

但明天好像又會開始變超冷

都還沒等到大雪 就開始想念夏天了

 

今天上班前看到一個妝文覺得超佩服的

希默上次就有仿華妃的妝文

我覺得只差鬢角就會很像了

這次她仿皇上 快笑死我了

超像的XDD

我覺得她仿皇上比較像的說 :P

 

晚上突然開始在研究日文文法

そう・よう・らしい要在什麼時候用

每次研究完就會忘記

這次希望會一直記得

 

明天不用上班~~~ヾ(○゜▽゜○)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 胖瘦 日文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