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面試

今天早上起來先寫了履歷表

中午吃完飯後

去了六孫王神社

是蠻小的一個神社

上禮拜就想去了

因為不會很遠 很冷也可以去一下

是求出世開運 和 家運隆昌

明天要面試 所以想順便去拜一下

小春說我的運已經很開了 哈

 

騎小藍去 今天帶了新毛帽~

就不怕冷 但今天也沒有狠冷

大概10度

這個周末聽說會超冷到零下四度左右

戴毛帽整個就很溫暖的騎車

沿著JR線旁的八条騎過去

結果一到那裏看見裡面停好多計程車

然後一進去腳踏車也不知道要停哪

就隨便停在一個腳踏車旁邊

六孫王神社好像春天才比較漂亮

今天去都沒人

只有六孫王會館一堆歐吉桑剛好在做身體檢查之類的

 

春天是會有櫻花的 但現在都是枯樹

超冷清的 我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進去參拜

這是小小的誕生水弁財天社 好像是可以求安產的

這個小神社有個神龍池

其實這裡的水是京都名水的其中一個

但是好像原本的水源現在被JR的高架橋檔在下面了

現在是第二代 同樣的水源

只是那個池不是很好看 而且還有一些怪東西

 

六孫王社 也不是很大

不能進去裡面

完全沒半個人 神社還變成了計程車停車的地方

整個冷清到不行

但我還是投了錢 搖了鈴 拜了一下六孫王

洗手的也小小的~

春天再來應該會比較好

只是這個神社真的有點冷清和小

我要離開的時候

才有兩對夫婦也來參拜

 

後來騎小藍去超市買了一堆東西

空冰箱又被補滿

本來要買紅豆和糖來煮紅豆湯的

結果發現一小包紅豆要200多以上

然後一包直接可以加熱吃的紅豆湯調理包只要88

差真多

我還以為紅豆很便宜= =||

 

晚上練習了明天的面試

練習時講得很順

舌頭都不會打結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只要不緊張應該就ok

希望可以應徵上

 

賞櫻-六孫王神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孫王神社 京都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