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三天班 明天還有一天飯店的就是四天

昨天被飯店的嚴肅歐巴桑嚇到之後

就更覺得餐廳的大家人真好~~~

都是親切的服務生 廚師都很靦腆~

所以今天要去上班心情不錯

而且今天第一次在服務生開會的時候

大聲的跟大家打招呼XD 之前都不敢

還有跟廚房 哈 他們應該覺得我怎麼突然變大聲了XD

 

穿的事廚師的那種很man的制服

但是綁頭巾的方法一直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榜的就比較好看 研究了很久

終於在照片中發現原來是耳朵有沒有露出來的差別

我今天就改把耳朵藏起來 才發現好太多了阿!

難怪之前那麼呆= =

今天上班還偷偷注意廚師們

結果發現他們都有把耳朵藏起來

只有另一個胖胖的女生跟我一樣把耳朵露出來

想當初就是她第一次幫我綁頭巾的= =||

時間過得好快 我已經在那裏工作四個月了呢

 

今天一進去發現酒杯,杯子,玻璃杯全滿

還有一堆東西 連刀叉桶都快滿了

第一個小時只有我一個人

我都會想在下一個人來之前把全部都解決

但沒辦法 週末一下就開始忙了

如果是中村就不會怎樣

但如果是新宮 就會不想讓他覺得我很慢

我盡力了 酒杯幾乎快擦完 但刀叉只能擦幾支

盤子就已經爆滿在水槽了

就在我忙得亂糟糟的時候

chin來了 就是shin之前介紹進來的中國男生

他叫他小陳 我們今天第一次一起上班

之前shin說小陳想跟我上班看看 但都沒排到

之前只有在我晚下班的時候有遇過

長的非常秀氣的男生

之前還聽到女服務生說 一開始在猜他到底是男是女

然後聽說他一開始動作蠻慢的 後來才比較快

 

其實看到他來 我就想今天我應該不輕鬆

雖然他動作沒有很慢 但是不夠勤奮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我做

雖然他會說我跟他講要拿什麼就好

但我還是自己跑出去用東用西

跟其他人上班 都是他們動作快到我需要他們幫忙

但是跟小陳就是大部分是我決定要洗杯子或是刀叉

杯子很滿的話 他也不知道要先放

擦刀叉一開始很快 後來就慢慢的 還一直跟我聊天

好險後來沒有很忙

中村他們沒事做的話 就會出去幫忙擦乾盤子

但是小陳就不想 他說他都等他們叫他去才去

以第一次見面來說 我們今天聊了不少

應該說他比shin還會問問題

他甚至還覺得我中文不好?!

其實我是不習慣在日本講中文

而且不太想被其他廚師們聽到我們講中文

我常常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或是聽不到

因為那裏有洗碗機那些的有點吵

我常常要他們重複剛剛講的

他才覺得我中文不好吧 哈

 

結果昨天晚上是他和另一個新人上班

他們很早就收了 所以才會超多東西沒洗

今天下班時 他本來也打算放著很多東西不想洗

打算四點準時走

但我就還是洗了那些

因為我跟中村上班都會盡量把能完成的完成

後來我們要準備下班時

alisia突然叫他留到4點半 然後我可以先下班了

哈 我就先去吃飯 我今天是全部第一個吃飯的

她們今天在試吃和學習新菜色

今天的員工餐也很好吃

只是照燒雞有點重味 有點鹹

其他的配菜其實每次都一樣

但我都吃不膩 因為都是我愛的XD

 

下班的時候跟alisia聊了一下

跟他說飯店的歐巴桑好恐怖XD

哈哈 她就叫我要加油

然後排班的事可以在談

alisia人真的很好T_T

要不是洗碗比較累又傷手

我就會想常這邊的班

 

明天又要去飯店上班了

應該會遇到今川媽媽~

她是今天第一天去

不知道ok嗎

明天應該會學掃浴室的部分

希望一切順利

昨晚一直煩惱班表的事

想說下個月到底哪天要排哪邊才行阿= =||

剛剛突然才發現

原來平田是把我一周三天排在周末

因為我本來就寫一週三天 哪天都可

難怪我說我這個月周末不行時

她才那麼不高興

原來如此

但好險寸田有看到我是認真工作的

應該會幫我說好話吧.....

 

明天星光大道就是總決賽了

小春真的很愛林欣甫

還替他加油打氣 哈哈哈

可惜她不能看到現場直播

不過以目前來看 林欣甫要拿第一是很有可能的

加油吧

 

明天下班之後要去看節分祭~

在平安神宮還有甜酒喝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