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昨天晚上夢遊XD

因為明明睡前穿了保暖襪還有外套

但是早上醒來發現這兩樣東西都被我脫掉了

放在棉被上面

然後我還是蓋著棉被

最近半夜都會起來上廁所像個老人

不過昨天沒有 或許是我夢遊去了也說不定XD

 

今天又被分到4樓

還發現居然都是新人....

我動作比她們都還快

不知道他們怎麼會這樣分配

全部都是新人

我也才來沒多久= =

今天用了7間

本來以為6間我就不行了

結果後來用到7間

今川媽媽也是這層的

她動作比較慢

12點的時候林小姐就催我們要快點

但新人都很慢的

所以今天到2點都還沒用完

好險都沒有客人上來

我們下樓的時候已經2點半了

寸田還說我們四樓今天很努力呢

我想她應該有發現都是新人= =

 

騎小藍回家的時候

在東寺附近遇到了森本先生

就是平常早上上班會遇到的

其實我本來想要就打個招呼然後繼續騎走

結果他就從後面叫住我

然後原來我們都要往同一個方向

沒打算跟他聊天

但他還是跟我聊了

都聊一些基本的

我沒有句點他

不然一起騎車會很尷尬

我也想練日文

他其實上班是騎另一條裡面的小路

他也住西大路附近

後來快到車站時他就轉另一邊回家

我發現我交朋友很被動

像這樣常在上班遇到其實應該會聊天

但我都盡量避免

今天沒辦法所以就聊了

好險森本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來日本半年了

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過了一半

今天晚上有好好的想我接下來半年要做什麼

還有檢討自己的錢應該花在哪部分比較多

2月不小心花太多在零食上XD

真不應該

春天快來了 就可以多出去走走

只是今天又變超冷 還有點飄雪

希望天氣快點變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