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ロケみつ還蠻好看的

saki在德國搭火車不會用自動售票機買票

然後隨便問一個人 剛好問到了一個中國男生

結果他人超好 幫她買完票 還寫下來怎麼買回來的票

之後就一起搭車然後還跟saki說現在最受歡迎的sausage是currywurst

咖哩口味的 saki超愛吃sausage的

不過德國的物價真的比較低耶

看她吃得好像很好吃XD

沒想到在德國也常遇到日本人而且是有看這個節目的

lulu的單元就還是一樣在車站等很久找人

不過幾乎都是有看節目的人特地幫她

不然我想她應該要等超久吧

 

今天還是好天氣呢~

我想明天應該就可以開始穿薄外套了

今天走去車站路上看到有人家的梅花超級紅

超漂亮的 全都開了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一支一支粗支的

我想北也天滿宮的應該都開了

可以查是不是見頃的網站跟賞楓一樣:

梅だより

可能下禮拜就會開更多了到時候再去看

 

今天上餐廳還是一樣忙

沒什麼特別的事

但今天很可惜因為太忙

廚師有拿pizza進來

結果大家很忙都沒吃 結果店長就丟掉了

真可惜

今天用到4點20才下班

早知道就多待10分鐘就可以算到4點半

今天的員工餐是重口味的

夾很多超好吃的!

但結果我回家又吃了一堆東西XDD

狂吃 不胖都難阿~

 

最近看完了一部日劇再一次對你求婚 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其實本來不打算看的

因為之前有去電影院看了The Vow 是真實故事改編的

說一對夫妻結婚後妻子失去了近幾年的記憶忘了老公這個人

本來想說日劇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劇情

但最後還是看了 想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是竹野內豐演的XD

他好適合演這種深情男

日劇的劇情比較平淡但也比較接近日常生活

雖然好像收視率沒那麼好 但我覺得還不錯

the vow比較高迭起伏 很多情感是直接講出來的

日劇就比較內斂 但是兩個都可以感受到男主角的愛

the vow有比較多戲劇性的困難跟考驗 也有所謂的壞人

日劇就沒有那種壞人之類的 主要是女主角特別難打開心房接受

很難選比較喜歡哪個

the vow的男主角是想盡辦法要恢復跟女主角的關係

然後還要突破阻礙那些

日劇竹野內演的男主角是完全不想逼女主角的體貼男

因為他知道女主角自己也很困擾

兩個男主角其實都很讓人揪心XD

劇情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女主角失億

如果喜歡很戲劇的高迭起伏 the vow比較適合

如果喜歡淡淡的收斂的 但是還是感受的到情感 就可以選擇日劇

我覺得兩個都不錯

 

明天放假~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