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圖書館續借櫻桃子的書

還沒看完XD 只有想到才翻來看

今天去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的圖書館

但還是有點距離 而且差點騎超過

本來還想再借別的 這間圖書館比較大一點

但發現我根本不知到哪些作者是好看的

就沒借了 等我看完這本再說

 

之後剛好路過吉祥院天滿宮

借完書之後就繞進去看看

也有梅花呢~天滿宮應該都有梅花和牛

因為菅原道真的祖父當時是遣唐使去中國的船上有遇到吉祥天女的保佑

所以在這個天滿宮裡面有吉祥天女堂

還有白馬跟hello kitty...很奇妙的組合

硯之水 道真宮少年時學寫字用的水

吉祥院天滿宮和其他天滿宮一樣 也是可以求考試合格

還有開運招福

 

之後跑去mall逛了一下

今天穿薄外套出門也不會冷了

春天真的來了~

現在已經開始在賣春裝

變溫暖出門心情就很好~

逛完mall就去超市補貨

 

最近小春跟艾迪都在看棒球

但我完全不懂

今天因為是台灣對日本

就想說我也來看看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呢!

但是我問了一堆問題 哈

完全不懂規則

現在看到2:1

希望台灣會贏XD

加油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