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來都沒在看運動比賽

因為完全沒有運動細胞 也沒什麼興趣

結果昨天第一次看完整的棒球比賽

雖然一堆不懂 然後問了小春和艾迪一堆問題

而且還剛好看到這麼精彩的球賽

才發現原來很好看 雖然輸了

但是上了很好的一堂棒球課 哈哈

以前我媽光要解釋怎麼玩給我聽

就超不耐煩 因為我完全不懂

但這次邊看邊學 就有比較懂了

我覺得台灣這次很棒了

雖然今天跟古巴輸的很慘

他們已經很努力了!

而且一直比賽一定超累的吧

 

昨天晚上日本新聞說是奇蹟的逆轉勝

連他們都佩服中華隊 我覺得就很好了

而且他們在播放的時候都是用台灣 不是用中華台北

這點也讓我很高興

今天的比賽讓人很不忍心看下去

他們已經很棒了 是對手太強了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就好了:)

 

今天去飯店上班

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但我整理房間到一半腰超痛的

應該是太常彎腰了= =||

今天把李小姐當成另一個新人李小姐

她們兩個長好像

我今天還嚇到她才剛來速度怎麼就突飛猛進

下班才發現原來我搞錯人了XD

今天跟我同層的是老鳥的李小姐 不是新人

她今天一直亂尖叫....

因為不小心快跌倒 或是搬東西

我一直被嚇到= =

吉本也有嚇到

難怪我今天覺得李小姐怎麼動作變那麼快

而且對好多事都很熟練的樣子

哈 搞錯人~

 

今天天氣爆好

而且超級熱 大概有20度

騎小藍回家全程被大太陽曬

很像夏天來了一樣

我想我一定又要更黑了= =

不過氣象說下禮拜氣溫又會突然掉下去接近2-3度

明天也許會去花燈路看看

但好像會下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