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睡前突然想到做一下伸展運動

然後突然發現我居然可以伸直腳碰到腳趾了!!

我從來都沒有碰到過(腳伸直的情況下)

我的筋是硬到連坐著腳伸直腳都無法坐90度的

一定要背往後斜才行 是超硬的筋

以前小學也最討厭要測往前彎的柔軟度

因為我根本就是負的阿= =||

然後站著也從來無法碰到地坂過

結果就在昨天晚上! 突然發現自己可以碰到了!!!

生平第一次T_T

我想我是因為在飯店打掃常彎腰

結果筋也變軟了XDD

以前還有想過要每天做伸展運動

但我根本沒有那種毅力

所以一直以來筋都是超硬的無法坐90度

沒想到因為飯店的工作讓我的筋突然變軟了

昨晚發現的時候 整個很不敢相信

不過現在也是只能碰到 但已經比之前軟很多了XDD

 

今天電車居然遲到15分鐘

怎麼算時間都一定會遲到

已經快11點才到京都站

我一下車就趕快打去餐廳說我會遲到

不過他們其實不太管遲到

反正遲到就是扣薪水而已

平常有時候是會有男員工睡過頭之類的

因為一遲到就會從11:30才開始算薪水

所以我換衣服就慢慢換

因為我遲到對其他人不會有影響

 

一進去餐廳的時候

酒井還蠻驚訝我會遲到

他就跟我說今天有超級多酒杯的喔

加油吧

我一進去看真的爆多

因為昨天的gala dinner吧

但好險刀叉那些沒有很多

擦酒杯擦到我手指的繭又要跑出來了= =

 

今天很忙 而且廚房一直拿東西給我

超多的 盤子也爆多

今天有一個新人男生服務生

長的還不錯XD 是目前為止看的比較順眼的

他一開始看到我刀叉還沒擦 還問我要不要幫忙

好像以為我忙不過來

我就說不用了

他應該算是細皮嫩肉

因為他拿盤子還是會怕燙 就會常說あつい!

他今天還不小心打破杯子

因為潘子翻了 破掉杯子還掉在刀叉桶裡

好險我才剛換水 所以沒有很多刀叉

不然會超麻煩的

他應該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剛好超忙 所以也沒時間幫他

我今天是不小心敲破了兩個杯子= =||

杯子破掉很麻煩 就要再重洗其他的

不然怕有碎片

 

今天4點收完

因為有一個女服務生有幫我拿刀叉去擦

不然我應該會用到很晚

快結束的時候 新人男生問我的名字

他有說他的名字 但我沒聽到 就算了XD

因為我連很多老鳥女服務生的名字都不知道

很怕她們發現 其實我都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哈

今天再吃飯時 另一個女生還問我知不知道elisa

我說不知道 但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不知道名字

好像是因為elisa要辭職了

她們買了一個全白的米奇娃娃 然後大家用彩色的筆在上面寫祝福的話

我因為不知道是誰 所以就沒寫了

還蠻好玩的禮物 第一次看過

 

我之前的新寵兒小盆栽全部都枯死掉了

好像是因為太冷了

完全救不回來 所以之前買葡萄柚的時候

就順便把籽留下來

泡水發芽後就種在小盆栽裡

過幾天就長出來了~

也許她會越長越大XD 然後盆栽不夠裝

不過到時候再說XD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