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但是下大雨

剛好可以名正言順的當宅女XD

 

昨天下班的時候

平田寸田和吉本她們在選要叫誰去26號的晚餐

還蠻好笑的

平田就看到誰走過來

就用眼神示意說 這個人呢

然後她們就要想說要不要叫那個人去

後來下班我跟崔先生一起走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其實怕他沒被邀請

所以上次問一半就沒問了

他說名額只有30個

其實她們有讓我去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才來沒多久

但崔先生說其實我也算老員工了

因為飯店才剛開不久

後來來了超多新人 所以我已經算是前輩了XD

其實我只期待著能夠免費大吃一頓:P

崔先生原本還以為是要自費呢

 

今天下雨就再家做麵包~

但是失敗了 哈哈

還為了要做鮪魚+美乃滋口味

跑去便利商店買美乃滋

結果完全忘記餡料應該不能太濕

所以就失敗了XD

不過我還是吃掉了

很奇妙的口感

 

明天要做南瓜口味的

希望會成功XD

發現做麵包還蠻好玩的~

 

小柚成長日記:

今天還把其他種子也一起埋下去了

之後應該會超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柚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