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腳超痠膝蓋痛

只要出去玩就會走很多路= =||

不過因為旅遊鐵腿還蠻值得的

奈良的櫻花還蠻漂亮的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梅花的簡單感

櫻花遠看比較漂亮 近看我覺得還好

 

今天是上餐廳的班

一到那裏就發現已經有人在裡面了

但我看背影不知道是誰

說了早安 他轉過來

原來是小陳

今天他不知道怎麼了

讓我在外面他在裡面洗

通常他都會想在外面

好險今天可以不用在裡面洗

因為去完奈良還蠻累的

而且要連續上四天班

但小陳3點要提早走

他說他本來要請假的

但是alisia第一次跟他說不行

哈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我上

alisia應該覺得我沒辦法一個人上周末

不過好險他有來 不然我應該會很累

雖然今天沒有很忙

 

小陳說黃先生前一陣子超常上一整天早晚的班

而且還可以上完班再玩通宵隔天在繼續上班

真羨慕男生的體力

我才連續上幾天就不行了

我根本不能早晚都上 我光上中午的班就蠻累的

很多人都可以一天打兩份工

我連續上幾天腰就快斷了= =||

小陳說他其實還有另外兩份工作

但他只跟alisia說他只有這一份XD

不過他說另外兩份比較輕鬆

 

原來shin跑去大阪了

所以他已經辭職

聽小陳說是因為大阪工資比較高

我想還有因為女朋友在大阪的原因吧

他上次還傳簡訊問我覺得小陳怎樣

但我回他 沒怎樣 哈

就是年輕的男生

比我小的根本不可能XD

但我今天跟小陳聊蠻多的

我發現是因為在飯店遇到很多中國人

所以現在就比較會跟人聊天

 

下班前跟alisia討論班表

之前的牧賴先生回來了

聽alisia說他是做音樂的XDDD

完全看不出來阿 哈哈哈

跟森先生一樣

alisia說: 是artist唷!

可能需要很多腦力做音樂

所以也沒辦法上太多天

他們兩個完全看不出來是走藝術的阿XDDD

真的人不可貌相呢

alisia說牧賴長的像流氓

可能是因為有留鬍子的關係 哈

 

明天要上飯店的班

下班打算去賞櫻

 

小柚成長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柚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