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早騎小藍去上班

沒想到現在改成了星期日開早會(ˊдˋ)

本來是星期一的 所以都排星期一不上班XD

結果她們現在改成星期日 這樣就逃不掉要聽平田演講了= =

今天是全部的人都要下來開會

從9點半開始

平田今天居然講了快要一個小時......

星期日很忙 結果她居然講這麼久....

我站的腳超痠的

 

她今天說每個人都應該要一天做7個房間

動作慢的就應該早點來

我就想我有時候根本不會做到7間= =

後來問崔先生說大小房間都一樣嗎

他說對 我就說那大家不就都做小房間= =

平田說整理床算0.5 可是大房間有兩張床

小房間是一張 而且還有三人房ㄟ

我還在想一張床算0.5還比較公平

如果都算一樣的話 就沒人想做大房間吧

平田還稱讚崔先生和李小姐她們都可以一天做到10個房間

然後說日本人要加油

她講超級久 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所以今天每層都用到蠻晚才結束

今天還是數存貨的日子

要把所有的牙刷棉花棒還一堆東西都數過

今天3點半才下班= =

超晚的

我本來要去京都御苑賞櫻的說!

後來覺得騎去那邊就4點了 而且還要吃飯

賞完櫻就6點多天黑了 還要騎一大段距離回家

後來就放棄去京都御苑賞櫻了

改去在回家路上的六孫王神社

今天早上經過的時候 櫻花整個滿開~

 

也有不少人來這個小神社賞櫻

還蠻多棵大櫻花樹的

雖然六孫王神社還蠻小的 但他最漂亮的時間就是櫻花開的時候

不然其實平常的樣子非常普通

我喜歡他的小參道和小拱橋

誕生水安產的辯財天社 有櫻花有差呢

隔壁的小社的小鳥居們~

跟上次來的樣子差真多

 

今天沒去本殿拜拜

雖然六孫王讓我順利找到工作XD

不過上次有來謝謝過了

本殿旁邊還有挑染的桃花 應該是桃花吧

我覺得桃花跟梅花一樣 近看都比櫻花好看XD

 

櫻花近看就是一團好多 我比較喜歡梅花分開的樣子 個人偏愛梅花XD

長在大樹幹上的櫻花

今天天氣有一點陰 還有風 所以有櫻花雨~

要離開之前在入口看到比較紅的櫻花

近看還不錯

 

明天開始就是四月了

要盡量去賞櫻

去跟觀光客人擠人XD

 

其他賞櫻:

 賞櫻-東寺 不二櫻

 賞櫻-哲學之道

賞櫻-高台寺 枝垂櫻

賞櫻-清水寺

賞櫻-奈良

 平野神社-櫻花祭

Q:覺得櫻花美嗎?

A: Yes -> 請按一下讚/Like

    No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