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逼自己要早點睡

至少要12點睡

但結果都沒做到= =||

我對自己的承諾好像都不會做到XD

完全對自己很不要求

 

今天一到餐廳發現客人數量少超級多

因為學生都開學了 而且賞櫻期的觀光客也差不多走了

忙碌程度整個大幅下降

今天連一開始在外面等的客人都沒有

整個超閒

餐廳進了好多新人 因為之前很多學生都大學畢業就辭職了

今天有個新的正社員男服務生

還算勤奮 不過有些事情不知道該做

後來開始忙的時候 盤子堆超滿 他也不知道要拿出去

可能以為是我的工作

後來被老鳥講了才知道吧

但目前為止是蠻肯做的

不過新人男服務生好看的只有上次的那位而已XD

之後看到的都蠻普通的 哈

 

今天天氣超好 從餐廳看出去風景很棒

今天再夾員工餐的時候

被酒井發現我吃很多

他之前好像都沒發現

他今天一看到就很不敢相信

一直說超強的

今天吃的是馬鈴薯蘿蔔燉肉

好好吃~~

之完之後剛好alisia跟我聊天

在做點心那邊 然後剛好有剩的蛋糕塊

alisia先是發現我手臂好像有比較胖一點

然後sara就附和說 對阿 有變胖唷

alisia就說 真的嗎 哪裡

sara就說我之前臉超瘦 現在臉變胖了

哈哈哈 真的被發現臉變圓了XDD

還蠻明顯的吧

sara還說 因為年輕是胖臉 老的話才是胖腰屁股那邊

但我沒說其實我肚子也變很大 哈

我說 我吃太多了XDD

她們就笑 然後說日本的飯很好吃吼

我就說 對阿 這裡的員工餐也很好吃

sara說 廚師們聽到會很高興

然後alisia就幫我夾蛋糕塊

我就坐著吃 邊跟她聊天

後來酒井吃完飯走出來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也吃太多了吧

才剛吃完一大碗飯又再吃蛋糕 哈

 

她們問我來多久了 發現已經半年

覺得時間過好快 感覺才兩三個月而已

我說我想繼續待日本

但visa只有一年而已:(

京都真的很適合我

不是速度很快的都市 也不是太無聊的鄉村

而且還有一堆神社寺廟跟祭典

真想一直待下去

 

下班回家突然想拍照

最近下班頭髮亂七八糟 坐電車怕嚇到人

就會編個小髮加側邊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