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飯店的班一直超時

越來越覺得不爽

今天又是跟飯島

結果居然到3點才下樓

雖然我們這層都是乖乖牌

沒有人混

雖然有個新人女生動作比較慢

但感覺的出來她很認真

我今天動作沒有很快

但還是用了不少間

整個就不想要效率高

因為快跟慢還不是要用到很晚

而且快的人要用比較多間

就覺得何必要這樣

別人都不急了

 

現在都要9點就到

然後如果被分到飯島的樓層

就一定會用到很晚

現在吉本小姐都不一定會當leader了

我發現她好像在只有崔先生有上班的日子才會當leader

如果飯島和藤原要選一個

我當然要選藤原 她不會用到超晚

她上次還讓我提早下樓呢

現在跟飯島都用到3點

等於我做6小時 卻只能拿到4.5小時的薪水

超討厭

而且回家吃飯都快4點了

這樣上餐廳還比較好

本來今天想要跟平田問說我可不可以減少班

但後來還是沒問

打算就直接自動減少XD

反正她不一定會發現

而且現在很多新人可以上平日了

 

好險明天放假

但明天會下一整天的雨

所以要當宅女

今天下班後趁還沒下雨趕快去超市

不然明天下雨就不好買菜了

 

小柚們感覺沒什麼長大

 

昨天下班突然心血來潮來個大掃除

丟了超多垃圾和回收的東西

現在房間太空曠好不習慣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柚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