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波爐做小蒸蛋當早餐~

 

今天是GW最後一天了

昨天的こどもの日的補假

沒有星期六那麼忙

前天問森先生他星期一會來嗎

結果他說不會

我本來還想 這樣也好

不然連續一起上班也會膩

結果今天居然是in先生....

他一來我就開始想念跟森先生一起工作了= =

因為他超愛念東念西的!!!

超吵

而且其實我有時候又聽不太懂他講很快的中文

整個就是= =?

而且明明我是老鳥又是女生

他也不會像黃先生一樣自告奮勇要在裡面

我是不在意在裡面

但他又在那邊念東念西

我真的覺得乾脆他來洗算了= =

不過聽他說 服務生他們對他很嚴

像我是女生 就不太會被要求很多

我才發現他們對我還蠻好的XD

他擦刀叉還有因為沒擦好兩支刀子

就被全部倒回重洗耶

超慘

想當初我亂擦 服務生們只有默默的再擦一遍 哈

不過之後那個混的女生就直接跟我講了

in先生一定發現有雙重標準

她們對男生和女生的標準差蠻多的

不過好像在日本就是這樣

女生比較不會被要求的很嚴格

或是被念或罵 ㄎㄎ

 

今天換完衣服才發現我把手錶忘在餐廳了

所以又跑回去

廚師和服務生們都是第一次看我長髮的樣子

還有廚師說 那是誰?

哈 因為平常都是有頭巾整個包住 連劉海都包著

所以他們如果在路上遇到我 應該也認不出來

我還看到新人日本女生

長的很可愛 跟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我沒想到日本女生會來做這種辛苦的工作

通常他們都會選擇做服務生

她還把劉海露出來耶 其實應該不可以

但她應該是想讓自己穿了man制服還是一樣好看吧XD

 

明天要上飯店的班了

應該還是一樣超時吧= =

今天開始連續上四天班

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