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5/21去廣島,宮島玩~

其實本來想5/23,24的

但發現飯店居然已經沒房間

就趕快訂 之前也打算21號去 但後來覺得23,24比較好

可是沒了= =||

飯店還有夜行巴士都訂好了~

現在還查不到天氣

只能希望不要下雨

然後希望可以看到漲潮和退潮的宮島大鳥居

 

今天上餐廳的班~

結果做bar的男服務生看到我

就說我的頭髮很長呢

哈 我就知道他上次看到我穿便服的樣子應該覺得差很多

上班時超man阿

今天自己一個人

但最近都蠻閒的

沒有很忙 甚至都不用把水槽裝滿水

ㄎㄎ 今天可愛靦腆的新人服務生有上班耶~

原來他是上星期三 哈

純欣賞而已XD

而且他不會打混摸魚

還會幫忙把盤子擺好

整個就很乖~

 

今天吃完員工餐時

有一大盒的甜點可以吃!!

alisia跟說我那是檸檬口味的牛奶布丁

還用英文XD 哈

這次我沒有客氣 就挖了很多

慢慢吃~ 超級超級好吃!

我吃完一盤又在去裝一盤XDD

超好吃~吃完覺得超幸福的:D

她們後來就收起來了(可能怕我吃光? 哈)

但我也已經吃的超撐吃不下了

今天就因為吃到這個甜點下班之後心情都很好~

希望常常有多的甜點吃

哈 真的不想管會不會胖XD

雖然已經胖了還是一直吃:P

不過好險我不是天生胖

不然絕對不會瘦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