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趕在9點以前到

我是最晚到的

我在8:55到XD

其他人好像都提早很早就到了

我今天剛換完衣服

進去會議室時大家都已經站好了準備開始

今天平田又講超久

東念西念

想當然一定會念說比較晚到的人 (我)

雖然她還是一樣沒有指名

就是說 還是有人在9點五分前才到

現在我都不太在意她念了

之前超級菜鳥的時候

對她在早會講的事情都戰戰兢兢的

一直在想是不是在說自己

搞的神經緊張= =

現在就算知道她是在說我也不會怎樣了

反正我又不是遲到

換衣服完也還沒9點

重點是都用很多間然後還要超時工作

我沒有提早到是正常的吧= =

都已經要超時下班沒薪水了

還要我提早到?

其他新人提早到那是她們動作慢

我比較晚到用的還是比他們多間

反正我頂多再提早成10分前到就好

 

今天一樣超時

而且還到3點半!

今天被分到跟李先生一起在2樓

只有我跟仁木小姐.....

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提早大概1:30就走了

好像是不一樣的

但今天她到2點

最後只剩下我跟李先生

結果最後在整理的時候他跟我聊天

他原來室內蒙古來的耶 好酷喔

他跟他老婆在日本結婚然後就在這裡住了

今天早會平田也有講到他

還有講到一個好消息就是平田要退休了(耶~)

不過好像是7月多的事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李先生最後還去5樓幫忙

本來是要我去 但他覺得我今天用了很多間了

所以就自己去

我們下樓之後 還要再用一些事

結果好不容易用完了準備要換衣服時

平田突然叫我們已經下樓的人全部在上去4樓幫忙

又是岡村當leader的那層= =

還有5間沒用完

唉 我一聽到就覺得很無奈

所以最後用完已經3點半了T_T

然後平田也只會說不好意思用到這麼晚而已

 

今天回家馬上看有沒有什麼短期的工作

發現有一間日式旅館在急募而且到7月中也ok

如果飯店在這樣一直超時又沒薪水的話

我再考慮要辭掉 然後再找別的短期的

不然這樣下去會越來越不爽

而且腰都快斷了

讓我考慮考慮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