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飯店終於比較早下班了

吉本小姐還分給我一片面膜XD

結果千本木小姐就說 年輕人都有 我們老了

然後我就拿我得到的那片說 你要嗎XD

然後大家就大笑

晚上馬上就敷了 韓國的面膜感覺還不錯

敷完很嫩的感覺

 

今天一早去時 平田就讓我填退職届

我跟他們說就作到6/10

其實好想快點辭 但突然辭不太好

雖然最近新人都慢慢變熟練了

應該是不缺我一個

 

最近看了日劇 信長的主廚

本來是無聊看看的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XDDD

我居然覺得織田信長好有魅力(′∪`艸)⌒*。

廚師穿越劇 還蠻特別的

主要是在講ken穿越到戰國時代

結果變成織田信長的主廚

還幫他用料裡打仗 應該說動搖人心

可以順便讓自己肚子餓 還有了解歷史XD

志田未來也蠻可愛的 跟小時候演的一樣

雖然結局等於沒結局 但應該還會有續集吧

 

明天要跟在blog認識的nana見面了XDDDD

她在京都只待一個月而已~

明天我們約見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信長的主廚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