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樂天買的長裙終於要送來了

但是我今天才發現郵差先生前天就來過了

他留了卡 我就趕快再上網申請再配達

日本真的很方便

只要在當天六點以前申請就可以當天再送一次

我選晚上7-9點之間再送

 

電鈴的電話線鬆掉了

有兩種孔可以插 我不確定是哪個

就插其中一個 然後還特地跑去外面按看看再跑進來

但進來時沒聽到 我以為應該是已經響完了

而且那個電話鈴聲超級小 有時候根本沒聽到

 

結果我晚上等了很久 電鈴都沒有響

我就覺得很奇怪

又再跑出去看

結果發現郵差8點有來過

我電鈴的電話線插錯了.....

所以我就又在得到一張卡= =||

我想那個郵差一定很不爽很想罵髒話

到底要他跑幾趟才行

 

雖然心裡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很想收到長裙

所以又在上網申請了一次再配達XD

懶得自己跑去郵局領 哈

明天郵差先生又要再送一次 哈哈哈

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局 再配達 包裹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