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ana在京都的最後一天了 :'(

由我來幫她辦送別會XDD

其實是兩個女生大吃特吃變孕婦再變貴婦的一天(*´艸`*)

 

午餐吃吃到飽自助餐 SARA

中午比較便宜¥1600 但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高價了

11點開門 我們怕很多人 所以就約11點在四条烏丸

我騎小藍飆車去 流了滿身大汗XDD

我們把腳踏車偷停在銀行之後 就走去Cocon Karasuma 3樓

進去時已經有人了呢

有分食物跟飲料冰淇淋兩邊

盤子在下面

顧著夾菜忘記要照全部的食物XDD

 

盤子是木頭的

我跟nana喜歡他們的馬鈴薯 超好吃

其實還有很多種

甜點的盤子是一格一格的 自己看要夾什麼

ㄎㄎ 我們當然是一直去夾XDD

服務生也會來收盤子

雖然對我們來說是高價 但是其實算便宜的吃到飽了

而且東西都還不錯~

咖啡凍

紅豆湯 對我們來說太甜了 但我喝了兩碗

冰淇淋也是有不同種口味自己挖

但我只喜歡抹茶~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感覺沒吃多少 但其實我們不知不覺吃很多

中午11-16:30限時90分鐘

所以我們吃到12點多就去結帳了

但當我們走出sara之後 發現我們飽到不行

是飽到連走路都不舒服 像孕婦一樣誇張

我們不覺得有吃這麼多 但我們真的走不動XDD

我想我們真的吃太多了(*´ω`*)

所以我們只好在店門口的椅子上坐著休息邊聊天

坐很久 有客人還以為我們是在等位置XDD

後來我們就又下樓再坐了一段時間才離開 因為外面太熱了

 

之後沿著四条走向河原町 順便逛了藥妝店

nana還跟我講新京極那裏有一間藥妝店周末都會打11%off

我們像歐巴桑一樣一直比價

最後在那間 我買了一直想買的瘦腿襪 想拯救我的蘿蔔腿XDD

打折完價錢差好多~~

逛累了走去鴨川坐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坐在鴨川旁邊

原來這麼舒服

來一張女生自拍照(*´ェ`*)

 

五點多時 我們走去八坂神社後面 準備去吃有名的甜點店 ジュヴァンセルjouvencelle

我們是為了吃 祇園フォンデュ 對我們來說也是奢侈品

盒子很漂亮

是精緻的點心 我們點一份分著吃

我覺得還好..沒有我期待的那麼好吃 但是不錯的

我們還點了這間店有名的cheesecake さがの路

這個就蠻好吃的

還有小紙條介紹為什麼要叫さがの路 (嵯峨の路)

抹茶fondue吃完後 店員會幫忙沖熱牛奶 可以再喝抹茶綠奶茶的感覺XD

吃完精緻甜點後

我們走去八坂神社看看

由nana示範美容水XD

接著走回鴨川 現在已經有納涼床了

沒想到晚上這麼漂亮 人好多~

奢侈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中午吃的到晚上還在飽XD

nana京都的最後一天應該是滿足的 哈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