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琵琶湖煙火大會 沒去之前不知道會這麼好看

當然被淋成落湯雞也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跟emon約一起去看 而且我還特地穿了浴衣(後來很後悔)

我們分開坐JR去 人超級多 比我預期的還多 嚇死我

沒想到日本一堆煙火大會 人還是這麼多

後來看到琵琶湖煙火才了解為什麼會這麼多!!

 

琵琶湖煙火是從19:30-20:30

我們大概下午3點多就去了 而且我們還不是最早到的

看煙火一定要占到位置阿 才不要站著等很久呢~

emon還帶了零食來吃 我們占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附近超多浴衣妹+男友

沒想到才坐下沒多久 大概4點時就開始下雨!

一開始大家只是撐傘繼續坐在地上

undefined

undefined

沒想到越下越大 根本就變成午後大雷雨!!!

如果繼續坐著屁股整個都會濕掉

後來雨停了一陣

沒想到過一陣子又繼續下

 

總共停了又下了三次! 第三次超大

很多情侶呈現患難見真情

undefined

後來大家只好散開跑去唯一的建築物躲雨 因為男友根本擋不住雨XDDD

而我們沒男友的當然就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雨拼命的下 真的是傾盆大雨

超級狼狽 後來雨停了 我也全身濕透 我開始跟emon說我們要不回家吧...

會不會煙火取消了..雨下成這樣

然後大家的手機還出現地震警報 結果後來大會人員廣播是誤報

 

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回家 還是繼續等 直到大會人員廣播說煙火照常舉行 才安心等

浴衣的結已經被大雨打到下垂歪掉 超狼狽

不過為了看煙火還是堅持到晚上 雖然全身都濕了

後來6點多終於放晴了..(´;ω;`)

undefined

晚來的浴衣妹真好 還是漂漂亮亮

undefined

後來天色漸漸暗了 大概在7:15 開始湖上開始噴水

undefined

煙火在7:30開始放! 一開始放小小的

後來就開始真的超美大煙火 一放煙火時 大家就驚呼

undefined

當我看到煙火超漂亮時 真的是驚豔到嘴巴合不起來

當然還是兩手拿著相機狂照 超多超多煙火根本來不及照 因為濕氣很重煙也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很像爆竹的一堆小煙火 喜慶~

undefined

星星煙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藝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愛又低又大的煙火

undefined

 

8點20幾分時 開始放琵琶湖的經典煙火 是從湖面上放出的超大扇形煙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幾分鐘 大會盡全力放出全部的煙火 當然煙就一大堆哈哈哈 根本照不到

一小時的煙火大會 真的非常精采 大家的驚呼都沒有停過 超美超美的煙火

我覺得好險我沒有放棄 選擇繼續等 差點錯過生平看過最美的煙火

琵琶湖花火比大阪的天神祭花火還漂亮很多!!

 

不過在看完煙火之後 疏散人群真的很重要阿

人真的爆炸的多 好險管制的很好

雖然我們最後花了兩個小時才坐到JR

身體還沒全乾 但是看完超美煙火心情很好

在看煙火的當下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煙火雨也漂亮~

undefined

Q:覺得煙火好看嗎?

A: Yes -> 請按一下讚/Like

    No  -> 謝謝觀賞:)

 

大阪-天神祭花火

 

更多琵琶湖:

琵琶湖-近江八幡

 琵琶湖-彥根城

 琵琶湖-日吉大社

  琵琶湖-近江神宮/唐橋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