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化妝時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卡粉

明明擦了乳液居然還是乾的 之前都沒這樣過

直接在塗一層乳液 哈哈XD

 

今天一進去上班打招呼的時候

一開始太小聲 只有一個廚師注意到我有講早安 哈

店長剛好在跟混的女生講話 沒反應過來

然後她就說好久不見了耶

因為我請假四天然後有五天沒被排班

所以就放了超久的假

可能alisia想讓我放寒假久一點吧

今天一見到alisia她就跟我說happy new year

有一個廚師看到我 還很驚訝的看我

好像真的很久沒看到我一樣 哈

也許以為我辭職了XD

shin之前就有說他沒想到我能夠作習慣這個工作

因為他覺得像我這樣"弱小"的女生

很少能夠撐下去的 畢竟這個工作對女生比較辛苦

他覺得我很強い 哈 (甩髮~)

 

sara看到我也說好久不見

還用很慢的速度說新年快樂

好像怕我聽不懂 哈哈

不過她沒在像之前問我是不是回加拿大了

因為我每次都說沒有回去

 

今天沒有很忙 跟我預料的一樣

因為是星期二 現在也沒有很多觀光客

只是這麼多天沒上班

動作好像沒那麼快XD

好險沒有很忙

 

今天短髮的女服務生突然跟我聊天

上次也是她在吃飯時突然跟我聊

我一直都沒問她的名字

這次換她問我是不是回加拿大了 哈

我說機票太貴了沒有回去

她說那台灣呢

還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覺得我會三種語言很厲害

但其實我都沒有很厲害= =||

後來下班時在locker聽到她在跟sara聊結婚

我不確定是不是在說她結婚的事

所以就問sara 她要結婚了嗎

結果真的短頭髮的女生要結婚了耶

我整個很驚訝*O*

忘記先恭喜她 反而問她幾歲了XD

看起來還很年輕的說

原來她25歲 是正常女生希望的結婚年齡吧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年輕就結婚了

可惜 哈

我沒有全部聽懂他們在講的內容

大概是要辦的簡單一點而已

sara還問她應該不是帶球結婚吧 哈

 

今天的員工餐是新來的女幫廚煮的 她第一次煮

她很可愛 要煮之前還跟我說 今天是她煮的

還說她會努力煮好

然後她煮了兩鍋東西 一鍋是有青菜跟腐皮

我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對 就問她是直接跟著飯吃嗎 還是這是湯?

她就很不好意思的說 其實她也不知道 你愛怎麼吃都可以

然後另一個男廚師還笑她說你這鍋是想要煮什麼

因為很像湯又像羹類 後來還有服務生故意開玩笑XD

後來我吃了之後 就跟她說很好吃 

她就很高興的說謝謝~

我今天其實還發現alisia對她就沒有像對我那麼親切

可能我是外國人吧 alisia每次看到我都很親切的打招呼 就算我做錯什麼她也很nice的跟我講

但我之前聽到她對那個女生講話就比較兇一點點也不會笑

今天又聽到她在糾正那個女生= =||

那個女生不是漂亮的女生 但跟廚師比較熟

其實也很努力跟有禮貌 我都會跟她打招呼 因為我們都算是新人:)

我只希望跟大家維持友好關係就好

好險大家其實都很優しい

 

今晚有兩個日劇連著播

一個是上戶彩主演的 いつか陽のあたる場所で(總有陽光普照之地)

一個是戶田惠梨香主演的 書店員ミチルの身の上話(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泡完澡等一下來看看

不知道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 京都 結婚 日劇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