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高興

看到你們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像我姊和我妹一樣

你們都找到了有可能會在一起一輩子的那個人

剛剛看到照片 真的覺得你們好配好配

超感動的 因為真的就像是找到了生命中那一個特別的人

希望我之後看到阿芬和Mr.許的照片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D

雖然我相信在現實中愛情是沒有永遠的

但至少在我看來 你們找到的那一半 就像是會跟你們長長久久的

真的替你們感到高興

剛剛看到Mr.黃他們的照片 真的感動到很想哭

因為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超級perfect的配!

其實看到朋友們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就已經很高興了 想到的時候

會不經意的微笑

那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