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早餐吃鮪魚吐司

10點才起床 用個電腦一下就到中午了

今天要繳房租

下午大概3點的時候

就騎小藍出門~

前往下個禮拜要搬去的公寓勘查環境

兩個公寓算離得很近

但之後要搬去的那個離車站比較遠

算是在住宅區中間了

今天去發現環境還蠻好的

旁邊有小公園 樓下是個便當店

走出巷口就有便利商店

離大賣場比現在的公寓近一點

但是騎腳踏車去 所以距離是沒問題

今天順便去一趟大賣場看一下價錢們

一想到搬家後就可以自己買小盆栽放陽台就很高興

ayahadio賣很多東西 而且一些園藝小花很便宜~

我要在陽台種東西~~

 

今天出門感覺真的有變冷

有冬天的味道

但現在京都應該還算秋天

楓葉都還沒紅!

 

回程轉去郵局領錢

存款只會越來越少阿..

不知道可以撐到幾個月

平常也沒花什麼錢

應該可以撐到一年吧

只是打工不知道可不可以撐那麼久XD

 

今天也是mamiko來收房租

剛好遇到香港女生

才發現她已經不讀語言學校

11/12就要回香港!!

我本來還要留tomi先生給我的櫃子給她呢

但結果我比她還早搬走..

真的好多人都要走了唷

這個公寓越來越冷清了

管理公司還提出降價優惠

我覺得這個公寓不錯 雖然不在鬧區但離車站很近

 

後來加了香港女生fb

還跟她站在走廊聊了一段時間

結果她wh只來半年就要走了

因為她也不想再讀書也不想打工

感覺她是有錢人家小孩 因為她買好多東西

她說她明年四月還會回來舉行結婚式

我整個大驚訝 我就問她幾歲

但她就是不跟我講XDDD

我說wh只能30歲以前 所以是30以前XD

她男朋友下禮拜會來跟他一起觀光之後一起回香港

可惜到快分開了才聊比較多

 

煮晚餐的時候 剛好遇到韓國女生

趕快跟她講我突然決定要搬走

結果我比她早還離開

本來在想要不要送她東西

但也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今天也加了她fb

不過好險跟這間公寓的鄰居都沒有很深的交情

不然突然要搬走自己住 也有點不好意思

好險我才住快兩個月而已XD

而且也不能表現很期待完全自己住

這樣好像很不喜歡跟其他人share一樣:P

搬家那天盡量不要被人發現才好

 

今天的晚餐非常非常清淡

燙了小松菜和炒高麗菜和韭菜

整個很隨性

飯吃超多

我好像來這就吃很多澱粉

所以應該不會變瘦

 

晚上查了到底有哪幾種1日卷可以用來觀光

http://www.city.kyoto.lg.jp/kotsu/page/0000019521.html

超多種 好好用可以省很多交通費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寓 房租 1日卷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