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分到3樓

是日本女生頭頭~

忘了看她叫什麼名字

不過人也很好~

今天這層樓有五個人

我一個人用了兩間大雙人房

和兩間單人房

動作越來越快了~

3樓是可吸菸的房間

第一次打掃這種房間

要很注意煙灰缸的煙灰

不然就會很麻煩

 

今天覺得跟日本人一起工作比較好

沒有像那個中國女生一樣感覺有壓力

但她們還是常嬉鬧聊天

我們這層樓用完之後

我跟其中一個男生被叫去4樓幫忙

感覺4樓常常忙不過來呢

四樓好像都是那個娘娘的日本男生當頭頭的

 

今天本來應該要有早會的

但後來好像沒有了 可能因為平田不在

我後來在四樓又用了一間雙人房

現在抓到訣竅 所以動作比較快

而且重點是不要真的很認真的清

因為每天都在清 所以髒不到哪去

前幾天都很認真的清 結果效率超低的

 

不過以後我去飯店如果要用茶杯那些

我一定要自己再洗一遍XD

因為不知道打掃的人是不是真的有用乾淨

哈哈 看起來乾淨而已

 

我覺得這份工作還蠻好的

雖然要早起 但是早睡早起習慣了就還好

而且也比較健康

也不會很累 比洗碗輕鬆很多

時薪蠻高的 想排那天的班都可以

本來很擔心排班的問題的

但昨天一知道原來她沒規定一定要哪天來呢~

就鬆了一大口氣

這樣也可以分一些班給alisia

 

只是我原本以為沒有一直碰水手不會乾

結果這幾天手超級乾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摩擦棉被

有碰到水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沒像洗碗整天浸在水裡

但手還是超乾的

可能是洗廁所的清潔劑傷手

 

下班之後去了趟超市

雖然還沒拿到薪水

但就花了不少錢XD

而且吃更多= =||

不過每天都有上班應該也不會胖 哈

 

明天打算騎小藍去上班看看

有一點距離

今天去超市特地走小路看看

騎橋下超窄的小路超刺激的

尤其是對面也有腳踏車時

一定要讓 不然就會撞到XD

如果明天騎的順利

應該之後就會騎腳踏車上班

省交通費~

 

這禮拜過的特別慢

因為天天早起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