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不好意思

一不小心就把網誌荒廢了一陣子

上星期五是轟嘎生日

我們一群人再次去唱歌和吃玫瑰庭園

也很好玩呢

我跟Helen買了七十幾塊加幣的化妝水和乳液 給我們的姊夫= =

真是.... 我們瘋了

媒人真辛苦

忘了說

我已經成功幫助我姐跟轟嘎在一起了

所以現在我有姊夫和妹婿了呢

他們是我第二件case

媒人真忙錄阿 還要跟男方報備女方在幹麻

因為我姐他們有時候都會再忙

--------------------------------

聖誕節要到了呢

超冷的

但這邊現在沒有下雪

他們倆對情侶 要煩惱可不可以出去呢

------------------------------

雖然一個人是有點孤單啦

但也沒辦法阿

沒人阿

有akanishi jin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