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是和補習班同學約好要一起坐公車回家

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坐回Richmond

然後

我們就走ㄚ走

聊了一下

我很震驚的發現

這位同學居然已經32歲然後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子

超誇張的阿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在騙我

因為我以為他只是比我大一點

大概大學一年級那種年紀

但他說

他已經大學畢業

我就嚇一跳

再說他已經工作十年了

我更嚇一跳

上了sky train之後

他居然說 他太太跟小孩的事

我就整個就是不敢相信阿

哈哈

居然這麼老了ㄟ

好誇張喔

而且他還給我看他跟他太太六年前的照片

哈哈哈

如果他沒拿出來的話 我應該不會相信吧



我承認我不知道怎麼看人家的年齡= =||



好誇張唷

到現在震驚的心情還無法平復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