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起來

準備出發前往hope

開車要開1~2個小時才到

我們先在richmond買了subway帶去吃

然後去hope的其中一個景點 othello tunnels

那是以前的隧道 好像是人工隧道

大概是在掏金熱的那段時期吧

是用來採礦的鐵軌隧道 現在鐵軌已經被拆掉了

第一個隧道感覺超長超暗的

只看得到遠遠的出口 但前面會採到什麼都看不到

結果快走到出口的時候 我阿嬤說他的鞋子掉了

我們就用手機的燈來找 找了很久才找到

裡面超暗的

接下來的幾個隧道都比較短比較亮

在隧道和隧道中間有橋 可以往下看到溪水

溪水超乾淨的

但要小心落石 因為附近都是岩壁

往下看 還可以看到之前掉落的巨大石塊

其實這個隧道以前來過 但那時候還小 都忘記了通過隧道的感覺

隧道有點陰暗 有些地方會滴水

很多人都帶狗來

我不怕暗暗的隧道 反而比較怕那些狗= =||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照原路去玉米迷宮

那個玉米迷宮在surrey 在64th ave.和156th St.往南一個block

我們進去之後先買票 他就跟我們解說

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知道要走哪一邊

總共有1-10

1-5是一半 6-10是另一半

我們大概只有第一題會而已吧= =

其他完全沒概念

其實他說 不看題目也走的出來

我們先派我弟去探路 就這樣一個過一個

玉米長的超高的 而且都不能從中間穿過

過了一半之後 我爸他們就去外面休息了

剩下我們小孩和我媽繼續玩另一半

我們都還蠻順利的 一直到第10個 有點難 差點找不到路

其實不用擔心迷路 只要大聲求救就有人來救你了

迷宮裡面還有兩個木橋 上去可以看到整片的玉米迷宮唷

等我們終於走出來 我們的腳都變成灰色的了

因為玉米田裡的土很鬆軟 踩過去灰都會飛起來

我妹她們還去玩從一層樓高的木架上 跳到稻草堆裡

一開始他們都不敢跳 後來跳過一次之後就一直跳

旁邊還有一個超快超陡的溜滑梯~

我妹溜下去差點滾一圈

哈哈

今天走了很多路

光半個迷宮就花了我們一個小時了

明年可以在去走 每年都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