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髪を切りに行った~

預約3點在dt air

我的頭髮已經長到像貞子一樣了

劉海也快變成不是劉海了

坐在那裡等的時候 看雜誌 劉海還不停的滑落

真的很受不了

今天的設計師是男生呢

我們討論完就開始洗頭了~

我覺得他剪的很辛苦

因為要把很長的頭髮剪短

他剪完還說"Magic Change!"

哈哈 很可愛的設計師

雖然真的前後差很多= =||

哈哈

我一直很想剪一樣的長度

可是又很怕會因為自然捲而頭髮很澎

但是他有幫我打薄裡面的頭髮

我只擔心會不會澎起來

剪完之後 是跟我想像的一樣的髮型呢~

他給我他的名片 我才知道他叫Ko

哈哈 他還說可是我下禮拜就要調去richmond的air了

我說沒關係 我住在richmond~

哈哈

很想試著講日文 可是卻講不出來

而且頭腦突然都不能從英文轉成日文

唉~

下次在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