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midterm都在這禮拜結束了

代表我可以一路輕鬆到期末

其實離期末也只剩下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尤其越老越覺得過很快

現在都大二了 大一的種種 一眨眼就沒了

真的好快

話說我們後來econ的midterm分數非常不理想

我至少還有pass但caitlin沒有:(

但好險我日文非常高分 不然我一定會非常down...

昨天做完的astronomy midterm也非常簡單

我這次有好好讀 也有檢查一遍

上次因為很簡單 結果粗心錯一堆 還below average

真的是震撼教育 哈哈

----------------------------------

昨天晚上很晚睡 因為跟阿竣聊天

真的是太久沒聊msn了

才三個人就讓我手忙腳亂的

如果我和阿竣以後都變成孤單老人 就相約到公園下棋吧!

哈哈哈

----------------------------------

看到Ken的email真的很高興

下禮拜見!!

--------------------------------

恩..很random的 講完了最近的生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