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日本女生走進來我們店裡

問說哪裡有自助洗衣店

可是我們附近本來的洗衣店搬走了 也不知道搬去哪裡

那個女生背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包

我就很想幫她

要是其他人我可能就說我不知道就讓他走了

但是我今天還幫她到google查附近哪裡有自助洗衣店

可是她居然不知道lansdowne mall在哪= =||

我有教他可以坐skytrain

可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去 他都不認得路呢

他可能是查到我們這裡有一間 但居然不見了

希望我幫她找的那間還有開

他住在二號路那附近 好像都沒有呢

只希望他今天有洗到衣服

不然下雨又冷又白跑一趟 真的很衰..

其實我有一點偏心 就因為我發現她是日本人而且還是女生

呵= =|| 如果是外國人的話 我就不會幫他查了

因為我覺得那個女生好像剛來不久

如果放她一個人去找 可能找不到吧

好險她會說英文 不然更慘

很少在richmond會遇到日本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