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想會變的比較忙

也許是因為上學期太閑了

好久沒寫作文報告那些的

不知道會不會退步?

有兩堂課要一直寫東西的

其中一堂還要再網上討論

雖然這堂經濟課都沒有考試 但要自己念書 討論 分析

這堂課的主題是全球的貧富差距

剛剛打完了網上討論的一段見解

在前幾天老師出這個功課的時候 我就開始煩惱會寫不好

每天都上去看有多少人post了自己的意見

本來還以為自己做不到

但其實寫完後 感覺沒那麼的難 至少我還是知道要寫些什麼

昨天又去上班了~在上班前會怕怕的 因為katherine不在

有些同事上次看起來不友善

但昨天很順利~也把份內的工作都做完了~

今天起床超累的 昨天站了五小時

有些人還六小時 但他們都會休息

我都不想休息 覺得那樣好像在偷懶一樣

呵 其實要休息比較好啦


最近一直告訴自己 我做得到

我想 這樣就會做到了吧?!

任何再難的事都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