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nd term的最後一天

本來以為今天一下課就會很高興的

中午的課 一進去

就跟caitlin說 本來想問他有沒有要來的

她就說 他也要問的

結果我們就決定要翹課去聊天XD

因為最後一天只是要做一些問題

可是我們都還沒開始看書

也不會做

反正之後老師會再post在網上

我們就找地方坐著聊天

聊了一些事情

自己的對方的

之後就要各自去上日文課了


今天的日文課

是大家報告的日子

我星期二就報告過了

所以只要聽其他人就好了

結果有幾個人沒來

所以本來很敢的時間

突然變可以提早放學

sandy帶了camera

我們就全班合照:D

最後老師說

她教了那麼久的日文

覺得這個班最好

他應該不是說頭腦好

是說大家都很好

因為我們都有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大家全班都很好

別班的話 都是上課 下課

各走各的 很冷漠

中間下課也不會大家吵吵鬧鬧

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一起上了一年的課

所以大家都還蠻好的

老師還送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小訊息

我就覺得很捨不得

本來不怎麼覺得

只覺得放假了很高興

結果收完老師的小信之後

我們有幾個女生就覺得很感傷

我有跟幾個人好好的說掰掰

沒想到原來會覺得學期結束很感傷

因為大家都蠻好的

不過有個外國女生要辦個聚會

所以應該全班還是會再聚在一起~

-------------------------------

好快 一年又過了

暑假來臨了

雖然要先考試

我這個summer應該會很忙

因為四個月都要上課

不知道會怎樣

希望日文會非常上手!

--------------------------------

不知道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怎樣

今天才知道班上一個外國男生的真實年齡

我們聊到高中

結果她說她1990就畢業了= =

我說 那是我出生的年耶......

我就問他 你幾歲?

他說 39



我一直以為他20幾耶 快30這樣

結果 居然這麼老了= =

好誇張 他看起來算很年輕了

後來發現他眼睛附近是有一點皺紋啦

真是不敢相信

連sandy都說看不出來39

哈 居然到最後一天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