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7

這幾天衣服積了好多

但卻沒有零錢可以投洗衣機

昨天晚上趕快跟香港女生換零錢

好險他有~換到零錢時超高興的:D

今天早上起來也是蠻悠閒的

就拿衣服去洗

有點不會用投幣式的

明明上面說 投錢後 要按才會開始

結果一投錢就開始轉了= =||

好險我有先準備好 就趕快丟進去

30幾分就洗好了 還蠻快的

只是我的衣架沒有很多

好險洗衣機也甩得很乾

第一次上來屋頂

IMG_4696  

風景還可以

京都的房子都矮矮的呢

可以看到山

 

好險今天都沒有下雨

不然像昨天傍晚突然下超級超級大雨

有個女生就衝到屋頂收衣服

昨天剛好問這個女生怎麼關大窗戶

每次去上廁所 那

個窗戶都被打開 結果都關不起來

害我都要用很快的速度上= =

好險對面不是住家

 

中午煮煎餃來吃

今天有人搬走

是英國人 英國腔真好聽XD

 

下午在查履歷表怎麼寫才對

邊跟katherine他們聊天

ㄎㄎ 尋找真愛用寫真集是絕對不能外流的

不然k會飛來日本殺我 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

鮪魚+小松菜 飯

IMG_4699  

鮪魚真好吃~

以後飯都要煮多 這樣才容易飽XD 又省錢

 

今天看韓國女生做飯

他會做カツ丼耶 有給我們試吃 超好吃的!!

還會自己做麵包 當早餐 超強

日文講得超好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日本人呢!!

他說他日文從去年剛來就這樣*O*

今天問他在哪裡打工

他說在清水寺~

真特別 不過好遠

我還是找離家近的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服 屋頂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