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 就變成陰天了:(

不知道昨晚有沒有下雨

今天還蠻宅女的

下午又吸了地

沒辦法 頭髮又掉滿地了

 

高級餐廳還沒打來告訴哪天的班

希望不是忘記了才好

感覺他們雖然高級 但有點烏龍 哈

 

下午本來要騎小藍出去運動

到樓下時 發現忘了拿拖鞋

又爬回三樓拿

結果下去一開門 發現居然在下雨:(

下雨就不想騎腳踏車 而且還沒練會單手騎

現在連雙手騎都沒有很強的說XD

又在爬回三樓拿雨傘

感覺這樣爬來爬去就有運動到了= =

今天就撐著雨傘 慢慢悠閒的散步

只是毛毛雨 小到幾乎不用撐傘

但被雨滴到還是很討厭 所以還是一直撐著傘

今天看到很奇特鮮豔的花

用手機照下來之後 忘記存起來了.....

回家要看才發現 根本沒存= =||

 

後來一直走到肚子餓了 就開始往回走

回到公寓就爆餓了XD

馬上下去煮晚餐

今天的晚餐

清爽的 亂炒一通炒麵

IMG_5252  

很想趕快煮完

因為蚊子拼命咬我 我都打不到!!!

快氣死了!!

很想趕快逃離廚房

但又還沒煮完 所以就在那邊動來動去邊煮

好險那時沒人 不然像猴子一樣在煮菜= =

結果總共被咬六包..超大包

而且又不能一直抓 不然腳會變紅豆冰:S

本來這麼大盤麵 要留一些當明天午餐

但因為太氣了 就想說 今天我就要吃掉這麼多!!

哈哈哈 吃飽就高興

 

晚上要洗澡時 遇到隔壁的toru

他跟他女友住隔壁~

昨天第一次看到他女友

之前一直以為另一個女生是他女友...

因為超常在煮飯時遇到 有次還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坐在電腦前

後來看到fb照片發現長不一樣

昨天才看到真的女友

不過怎麼覺得他跟另一個女生比較配XDDD

今天toru問我工作有被錄取嗎

還說他會去吃

那時其實沒聽懂 一直在想他最後一句是什麼

結果才發現 原來是說 他會去那間餐廳吃

忘記告訴他 我不是當服務生XD

希望他只是講講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 散步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