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就起來

11點的班

化完妝吃個小飯之後 就出門

現在都提早

因為遲到就扣半小時 也太多

今天忘記帶襪子

好險還有貼OK蹦在腳上

不然傷口一定又要磨破了

雖然還是有磨到 剛結的痂都掉了

 

今天12點之後 有另一位中村先生也來

alisia好像最滿意他XD 在所有洗碗工裡

週末都是排兩個人洗碗

他也是好人一個 25歲 但有點呆呆的

不太找我聊天 今天還蠻忙得

但最忙就只有中午的尖峰時間

他跟廚房的另一個年輕男生還會聊天

他只問了我一些基本問題

還有去了哪裡玩 打算去哪

他也是那種やさしい的人

因為他可能發現我抬刀叉桶的時候 都有點吃力

他還會先幫我把水倒掉 人真好~

今天都我洗 他還問我不會累嗎

我說今天沒怎樣 所以就繼續洗

 

今天alisia又問我明天可不可以上

我回家看班表 又是牧瀨先生的班

不知道他在幹嘛

我今天也順便跟alisia問說可不可以請一個禮拜

因為我爸媽要來

alisia馬上就說好

ㄎㄎ 可能因為我也常常幫忙代班

今天alisia剛好要發給我名牌

說要帶著 不要弄丟 還說很貴喔

可是我看就是小塑膠名牌別針 然後放一張紙在裡面而已XD

問我怎麼沒帶黃色的牌子(臨時的員工證)

結果被alisia發現我沒走員工走道XD

我說是しん教我的 哈哈 捷徑

 

今天下班時剛好跟新人女服務生一起走

我也教他了小捷徑 ㄎㄎ

她整個很驚訝 哈

但我沒教他從電梯上來 這樣是教壞人家:P

她才19歲ㄟ 她聽到我22整個很驚訝= =||

可能我看起來比她還不成熟 哈

我問他的名字 因為大家都取外國名

他還有點記不起來他的名字XDDD

他叫mikaera

結果換衣服的時候 他跟我說 他的locker的鎖超難打開

結果怎麼打都打不開 我們試超久的

我問他有打開過嗎 她說自己沒有 都是前輩打開的

我說這樣早上會遲到ㄟ 他說他就有因為這樣遲到過

我心想 可憐的東西 要是我就要哭了

我們還請旁邊的女生幫忙 結果他也打不開

我叫他打回店裡問問看 結果接電話的事不是alisia

想當然就不是很熱心 就只說在試試看

後來我看真的不行 我就叫他去隔壁問問看

結果就有人來幫忙了

我已經換好衣服 雖然很想繼續待著

mikaera還是叫我先走

她衣服都還在裡面 所以只能等開鎖

 

已經五點多了 天色變暗了

後來我去幫米樂勘查他打算住的飯店

其實沒走過八條口那裡

本來還在煩惱怎麼都沒斑馬線

後來就發現是有地下道直接通

環境還可以 雖然不是熱鬧的那面 但也沒差

離京都站還蠻近的

後來我直接走地下道 發現就可以直接通到京都站地下二樓

所以還算方便

結果在走進京都站後 經過地鐵入口後

看到cube 正要走進去

結果餘光就發現有個男的本來站在邊邊 突然走向我

當時沒反應過來他是在搭訕

以為他在問東西 

因為我今天下班 臉超油 頭髮很醜 沒預料到會有這種事

他就突然跑來搭話 後來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他問你是要去買東西嗎 我就說我要回家

問我哪裡的出身 我就說台灣 懶得跟他解釋太多

如果是同事 我就會再多說 我住過加拿大

但又很矛盾的不想講我是台灣出身

因為日本男好像有偏好台灣女生的樣子

然後他很努力的要用英文跟我講

結果我發現他會講得好像就只有japanese

一直說 加怕膩司 加怕膩司

問我幾歲 還問我喜歡日本嗎 覺得日本男生怎樣

喜歡日本男生嗎 我說 ㄜ 不喜歡也不討厭

然後他可能看我一直退後

就問我說 你有未婚夫或男朋友了嗎

我就騙他 我有男朋友了

他說 有男朋友跟吃飯是兩回事阿 說可以去吃飯之類的

我就ㄜ 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一直說 抱歉 很想逃走

餘光喵到 他另外兩個朋友 也站在旁邊 然後看到女生就走上去搭訕

整個就是亂槍打鳥型= =

路人一定看到 他跟我講話 我一直後退 哈

他要電話之前 還問 有手機嗎 哪一家

是無限通話嗎 我死都不拿出我的手機

他還問有用line嗎 我說沒有(騙人)

最後一直要email

後來我就說 我必須要走了

他最後還禮貌的說 抱歉 打擾了 我還是不行 對吧

我就只能說 sumimasen就走了

超級亂槍打鳥 我今天沒有很好看還被搭訕= =

但我還是沒有學會臭臉的拒絕!!!可惡

 

晚上鄰居外國男生突然敲門

結果原來是其他鄰居幫他提早辦生日

他說有很多蛋糕 如果沒事可以下去吃

我準備好要下去時 卻又不敢進去廚房

因為我只是想看一下而已

但又跟大家沒有很熟 拿了蛋糕就走也很怪

後來還是沒進去 就回房間準備洗澡了

 

今天去搓到無名指破皮 在指甲上緣

好險碰水不太痛 不然洗碗會很痛苦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